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耀洁
高耀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8,792
  • 关注人气:1,1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耀洁的一封公开信

(2006-10-22 10:42:22)
    2006年因为我处境尴尬,陷于欲罢不能的地步,已有隐退之心(见后附遗嘱)。此后,有很多人要求帮我建立网站,如:李丹已经帮我把网站建好,我最终没有同意。后来有了博客,进行了试运转,竟然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在此谢谢大家!
   可能因为口音的关系,前文中有两点误差在此我要予以更正:
   1、老伴是今年4月份去世后,我每月退休金是2600元,不是只剩2600元,虽然每天需要吃药花钱,但生活没有问题,以前收养的艾滋孤儿已全部交给杜聪先生的基金会,请大家放心。
   2、关于艾滋病血液的传播问题,不是又有抬头,而是根本没有解决,也并非是河南一省的“专利”,而是全国性的问题,请看我的其它文章。
   鉴于目前的形势,我不得不大声疾呼:中国艾滋病的问题主要是血液传播的问题。
                                               高耀洁
 
附:   遗嘱
    本人年近八旬,既老且病,在世之日有限了。由于晚年从事“防艾”和“救孤”工作,引来了不计其数的骗子和政客来找麻烦。如2003年9月那场离奇的官司,2005年又招来所谓“108名中国妇女争评诺贝尔和平奖”活动的闹剧,我不能和他们同流合污,骗害他人,给中华民族丢脸。我死之后,也不能让这些家伙在我名下行骗获利。
    我死之后。不留骨灰,把骨灰撒在黄河激流处,永远让她销声匿迹,以免任何人、任何组织或官员利用我的名字成立组织,如“基金会”“教育中心”等,搞行骗或闹剧,让那些“能人”获利,危害他人。
   我死之后,(你们)不能再受骗上当!切切!
                              高耀洁写于2005年10月1日国庆节
(此《遗嘱》发表在《中国青年》2005年第23期和《检查风云》2006年第6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