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金战
王金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92,503
  • 关注人气:45,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一高考数学冲刺营圆满结束,祝福孩子们金榜题名!

(2017-05-03 14:53:08)
标签:

高考数学

王金战

分类: 信息快递
五一高考数学冲刺营圆满结束,祝福孩子们金榜题名!
图为王金战老师与参营学员合影

  2017年五一假期,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十多名学生,抱着考前冲刺提分的目标,抽出宝贵的备考时间,千里迢迢慕名而来,参加了宽高教育举办的五一高考数学冲刺营。

  本次数学营包括心态调整、数学培训等方面的内容。在4月28日报到当晚,孩子们风尘仆仆赶到教室,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副教授周老师,给大家进行的心态调整课。周老师首先讲解了压力的迹象,和大家做了心理测试,然后进行了神秘的减压训练。通过本节课,调整孩子们的心态,为接下来两天的数学集训做好准备工作。

五一高考数学冲刺营圆满结束,祝福孩子们金榜题名!
图为孩子们做减压冥想训练

  4月29日-30日,在数学学科的培训中,具有丰富一线教学经验,深受孩子们欢迎的王老师传授了高考命题揭秘,让大家更透彻的了解高考,合理安排最后阶段的数学复习。

  王老师独具一格的学习策略阶段,经过一次次实践总结的系统数学思维力培训,让参营的学员家长们纷纷表示,“终于明白了课程为什么这么受欢迎”“这几天的课程对她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很有效”。

 

五一高考数学冲刺营圆满结束,祝福孩子们金榜题名!

图为王老师在授课

  值得特别一提的是,在29日晚上,著名教育专家王金战老师亲临本营,给孩子们做“高考数学轻松突破120分”主题讲座。王金战老师提到:目标临近,拼的是顽强和坚持;两强相遇,靠的是勇气和自信;关键时刻,比的是冷静和淡定。可谓字字珠玑。王金战老师还讲到高考大题不会也要得几分的诀窍,以及自己当年如何辅助女儿高考备考的经验。

五一高考数学冲刺营圆满结束,祝福孩子们金榜题名!
图为王金战老师做讲座

  王金战老师幽默风趣的讲座风格,经验丰富的实战讲解,深受孩子们喜欢,给现场孩子们莫大的鼓励和激励,家长们也纷纷过来收听,现场座无虚席。讲座过后,大家纷纷和王金战老师合影留念、互动答疑。祝福孩子们高考金榜题名,我们等大家高考过后报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