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金战
王金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92,503
  • 关注人气:45,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与《鲁豫有约》的第一次约会

(2007-09-20 12:13:54)
标签:

视觉/图片

鲁豫有约

教师节

分类: 媒体报道

    全世界的华人大概都知道凤凰卫视的著名节目主持人陈鲁豫,我认识鲁豫是从《艺苑风景线》开始的,那位清纯亮丽、才华横溢的主持人给了我难忘的印象。07年教师节之际,《鲁豫有约》节目组与我联系,希望录制我的一期专题节目,我欣然同意,不为别的,就为了能与这位青春大才女有一段面对面的交流,我也应该答应。

    一个小时的交流中,我们谈得轻松愉快,当节目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后,我的博客和邮箱中的留言也成倍增加,观众对此反响强烈,现发一些当时的照片给所有的“战友”们看一下,并且把录像的播放地址告诉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查看节目录像点击这里

 我与《鲁豫有约》的第一次约会

笑的是不是有点傻啊?

 

 我与《鲁豫有约》的第一次约会

 我和鲁豫面对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