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弦子Stringer
弦子String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81,251
  • 关注人气:3,6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郑州咯

(2010-07-20 17:32:05)
标签:

上海

弦子

弦子演唱会

广州

娱乐

杂谈

在郑州咯

在过几天就是上海演唱会拉

广州那场大家看得很开心吗?

那天我超级开心的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来看我了

还有我的小学同学 中学同学 还有中专的好姐妹 都来给我打气

嘿嘿 激动死

而且子鸿老师 来给我助阵 感觉就更不一样

希望上海站 也可以开开心心的给大家留下很好的回忆哦

好拉 补几张拍摄《天真》MV的花絮照片

不要被吓坏咯

哭花妆的这个造型 当时我还特意录了一个装鬼的视频呢

有机会 配好音效在发给大家 哈哈

在郑州咯

在郑州咯

在郑州咯

回头见咯在郑州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7.9北京首唱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