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者海菱
作者海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294,628
  • 关注人气:53,6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S老公去跟夜店美女做慈善:薄情男最爱的是自己利益

(2019-07-10 12:04:15)

小S在大陆忙工作,老公许雅钧在家里也没闲着。这不,许雅钧现身台湾夜店,送美女回家,还给美女转1万的新闻,立马荣登微博热搜第一。小S这次做慈善的女子叫Mika,之前棒棒堂小煜床/照时间的女主角,也是冠希哥陈老师的老绯闻对象。她还有图有真相的跟记者爆料大赞许先生慷慨。

小S老公去跟夜店美女做慈善:薄情男最爱的是自己利益

话说热爱夜店的许雅钧一直在夜店默默做慈善,帮助一些需要工作的美眉,而且他个性低调,都是透过“中间人”去处理这一笔笔的慈善径流,然后造福给这些特定的年轻女性。对于许雅钧的慷慨大方,小S一贯是力挺自己老公的。

早在2009年许雅钧被媒体拍到在夜店搂着辣妹的腰,小s为其解释:他平常很绅士,只是轻扶一下而已。2010年,媒体曝光小S和老公打架惊动派出所,小s赶紧出来解释,甚至拉着老公在派出所门口开记者会。并且还状告报道此事件的台湾媒体,并责令该媒体赔偿道歉。

这么多年过去了小S一直在为许雅钧擦屁股,一直说他没那么爱去夜店。许雅钧最大的幸运是遇见小S如此贤惠的人妻,不管自己做错了什么,她第一时间灭火!

话说小S真的那么护夫吗?

说白了,灭火也是为了自己作为女明星的利益和地位。大S与许雅钧结婚14年,两人一共拥有3个女儿,大女儿才13岁,他们夫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关于许雅钧不忠,偷欢,不务正业,小S统统接受的。

男人自己选的,怎么难也得走完。

想当年小S未婚先孕跟许雅钧结婚,办婚礼的酒店还是许雅钧青梅竹马家的。他们两人感情到底有多深,谁都不清楚。许雅钧是那种不苟言笑,深藏不露的男人,你看不清楚他对一个女人是喜欢还是爱。如果他对那个女人感兴趣,他一定会去跟那个女人热络一番。

当年的小S一直是主动去跟许雅钧认识,毕竟许雅钧家里不错,独子,留学归来做金融,也算青年才俊。

对于女明星来说,能够嫁给这样的男人也算门当户对。许雅钧娶了小S名气大增,自己经常出去玩,时常被媒体拖出来做榜样。他本身也是郁闷,再加上许雅钧父母一心想要一个男孩,小S连生3个女儿,在婆家地位看起来是全家大团圆,其实也是很尴尬的。

常年与公婆一起住的小S可谓是24孝好媳妇,24小时的好妈妈,也是24小时暖心的妻子。在小S无私奉献的背后,却有一个不在乎妻美的老公。

许雅钧对于小S来说就是幸福婚姻的代言人,她走的也是夫妻恩爱的人设,为了不让自己人设崩塌。小S是拼尽全力的维护许雅钧,维护自己的明星利益。

我们无需去关心小S与许雅钧的婚姻,因为他们也不会离婚的。离婚对他们两口子来说都是亏损。14年的婚姻利益纠葛那是一个夜店美女就能倒塌的。只不过许雅钧再次让小S失望了。

小S老公去跟夜店美女做慈善:薄情男最爱的是自己利益

为何小S会隐忍许雅钧?

1、看似豪放的小S其实是很传统的女人,在她敢说敢做的节目假象背后,是她自己对自己人生的定位。维系好家庭,是她自认为的完美女人形象。许雅钧看准她的软肋,做人做事是无所顾忌的。

2、小S走的是夫妻恩爱路线,她是不会离婚的。离婚代表她所有关系家庭,婚姻,恩爱的代言也好,各种节目也罢都的清零,还要赔偿广告主损失,她哪里敢离婚?

3、外表看起来自信阳光的小S其实是一个容易自卑,容易对感情充满不自信的女人。她很怕离开许雅钧,怕自己不被爱。她营造的婚姻爱情,是她自己想象的,对方只是一个配角。

像许雅钧这样的男人,一开始遇见小S就是动机并不单纯,当年自己与青梅竹马的女友有一点矛盾,就开始心神荡漾。他的爱情不过是爱的是自己感受,爱的不过是自己那份自私自利的占有欲。

40几岁的许雅钧,一直觉得自己很年轻,即使他身边的老婆很优秀,对于她来说也就那样。他要的是激情、青春、自己的感受。

小S老公去跟夜店美女做慈善:薄情男最爱的是自己利益

他不是不顾忌小S感受,是他更在乎自己。他与小S爱情基于3个女儿的基础之上,至于其他。许雅钧怎么会去考虑小S感受。

想当年许雅钧和父亲开面包店出了事情还的小S出来顶包。你想如果许雅钧全家真的把小S放在眼里,尊重这个明星儿媳妇,小S不至于经常在微博卖醉,经常口是心非。

她太清楚婚姻中的女人在某个时候,一直在隐忍自己的男人。那是爱吗?那是不甘心,那是不愿意接受自己不被老公重视的事实。

小S老公去跟夜店美女做慈善:薄情男最爱的是自己利益

你知道现在在市面上有太多女性为了留住自己的老公,不管是去做私密还是去参加各种性感培训班,她们付出了钱财时间和精力,问题是她们老公依旧不会把他们当回事。

她们即使脱光了,或者穿的再性感,常年夫妻生活,老夫老妻关系变成室友关系,你觉得你室友对你提得起兴趣吗?答案是否东的。

小S的婚姻,不过是中年女性的常态。没爱,没性,有孩子。如果自己事业再不好,基本就觉得自己是废人。或者很多女人生活没重心,把自己所有经历都扑在望子成龙上,孩子累自己也累。

现实就这么残酷。女人的前半生无论做家庭主妇还是事业女性,能够过好自己后半生的女人都是有大智慧的。有的婚姻,不是你离婚就能够解决问题。有的婚姻就是一坨屎,你也的接受。

小S老公去跟夜店美女做慈善:薄情男最爱的是自己利益

如果你遇见许雅钧这样的男人。他们爱的只是自己感受,他们怎么会爱女人。即使爱孩子也看孩子性别。

不是有的男人天生无心,是有的男人太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用什么方式让自己人生快乐。而很多女人太没有自知之明,总觉得自己能够捆绑男人一辈子,其实耽误了自己一生。

离婚并不是解决夫妻关系的唯一途径。

1、比起离婚,婚姻中的女人认清楚自己老公是什么货色再决定用什么样的方式对待他。如果离婚影响了你和孩子的利益,你不离婚也要努力做自己。

2、再说了,夜店、贪玩、喜欢年轻女性的男人,也不愿意妻子离婚。毕竟任何女人上位,都不会处理好家庭关系。有几个女人想跟离婚男人的孩子做后妈。

3、孩子不能没有爸爸是所有花心男人人生玩乐的遮羞布和游乐场。如果你不明白婚姻真相,是女人在妥协牺牲,女人要对男人不抱期待,对婚姻不要抱有那么多热情,你一生都会被薄情男所困

小S老公去跟夜店美女做慈善:薄情男最爱的是自己利益

女人应该学习许雅钧们什么?

1、不管有没有结婚,自己开心就好,努力让女人为自己付出更多,他们付出越多越不想及时止损。

2、在婚姻中算计好自己利益,永远不亏损自己利益是核心。如果利益受损,一定会让对方加倍偿还。

3、永远做一个风一样的男子,老婆那根风筝线基于孩子需要有妈妈基础上,不是基于夫妻感情。

4、娶老婆要娶能干贤惠隐忍的。玩女人就是要足够热辣劲爆的。永远不放权自己玩乐的权利。

小S老公去跟夜店美女做慈善:薄情男最爱的是自己利益

婚姻中的女人对婚姻不要抱有那么多期待,对男人不要那么痴迷不悔,对感情不要有那么多不甘心,对家庭付出多思考一下我得到什么。不然你还是会成为小S那样的女人。个人修养决定你不能歇斯底里恨年轻女性,除了折磨自己还是折磨自己。

喜欢我文章请加我公众号: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小S老公去跟夜店美女做慈善:薄情男最爱的是自己利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