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者海菱
作者海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294,628
  • 关注人气:53,6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永远别惧怕恋爱结婚生子or孤独终老,有承受能力就行!

(2018-11-14 10:30:52)

谈恋爱是不是一件开心的事?

就像巧克力糖果,有苦有甜有猜测有质疑,有不安有嫉妒,还有一些你说不秦楚的原因。你会遇见渣男,骗你的女人,或者你会遇见现实与人生的选择,总之恋爱本身就是美好的。




恋爱的核心童叟无欺,不管你是网恋还是什么异地恋,或者别的什么恋。你对与你恋爱的人一定要有人品、操守、对人对事的看法、人性最阴暗面的暴露、以及家世背景的了解。

你要知道他在哪里工作,他对家庭的观念,对职业女性,做自己女性的看法,你要很清楚这个男人是什么样的。

不要因为对方给你一个糖果,你就感动的痛哭流涕。

真正的爱情就是朝夕相处,两人只有生活在一起,你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婚前同居是了解一个人最佳方式。

别把贞操当婚姻的嫁妆,当我对男人无私奉献的礼物,不值钱你结婚的时候,有一堆嫁妆男人也会敬畏你三分。婚姻是很现实的。




婚前男人都对你不好,你舔着肚子怀孕,婚后也就是孤儿寡母?

别觉得你与对方谈7-8年恋爱,或者更久,人家不娶你不嫁你你就亏了,谈恋爱不是做买卖。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

我之前一个朋友恋爱8年,一直脚踏三只船,最后船翻了,正牌8年女友怀孕逼结婚,现在两口子天天吵架,女方不甘心,男方觉得烦,小孩看这样的父母也是每天都心烦。

有时候谈恋爱就是谈恋爱,对方愿意娶你诚意都很足,不会在乎你家世背景就是爱你,虽然这种简单美好爱情不多了。




不要惧怕去恋爱,去认识新的人,姐历来原则,想恋爱就恋爱,爱了就爱了,分了就分了,只要前任不打扰,就是最好的人生。

毕竟爱过的人做不了朋友,做不了敌人,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没有那么大度,分手还能做朋友。要么没爱过,要么就是闹着玩。怀旧属于前任精神控制你的游戏,搞不好你又被免费玩了!

纵横江湖多年,我哪里缺朋友,我缺钱好吗?




结婚生子好不好?


大部分人都会结婚生孩子的,这是社会属性,是家族是社会给予男人女人的压力。

因为你没法摆脱世俗压力你就的遵循世俗规则,尽管喊不结婚不生孩子的女性越来越多,真正能够做到的又有几个?

很多人年纪一到就会怕孤单寂寞,就会惧怕一个人终老,就希望有人能够依靠,哪怕一个拥抱就够了。




人因为脆弱,需要有人照顾,需要有人取暖,所以想到了结婚生子组织家庭。即使婚姻都是合适凑合,爱不爱其次大家在一起不出事故,不把家弄丢了就好。

小家是大家庭的一个缩影,小家庭符合社会属性,作为社会人似乎结婚生子才符合大众价值观。可是强迫自己结婚生子,屈服与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某个时候就是自残。

婚姻当然需要爱情,需要互相欣赏互相尊重,更需要成年人的那份懂得和照顾。

我之前一个朋友妻子输卵管堵塞一直不能怀孕,最后他没为难妻子逢人就说自己身体有问题,两口子后来领养了朋友的女儿,一家三口也很幸福。

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是真爱深爱,他不会为难她,他只希望她开心,不要有那么多的压力。

他们两人从认识到结婚10余年,女方也很努力积极向上,两人依旧很好。




好的爱情和好的婚姻都是一样的,有个男人真爱你,即使他母亲嫌弃你,欺负你,他一样挺身而出。他稀罕你把你当宝贝,没人敢说什么。

而你也很感激他的爱,努力提升自己,让两人生活都富足,这才是婚姻的根基。

我们为什么要结婚?

1、结婚如果仅仅是为了繁殖后代,为了必须生儿子,这样的婚结来毫无意义,因为女人的价值就是生孩子。

孩子是女人生的,孩子也需要一个称职的父亲,如果做不到女人去精子库找不好了,要啥样的木有!

2、结婚的真实意义在于一个人生活太累,所以找一个人一起奋斗,共同生儿育女走过一段人生。

我们不指望对方对我们的人生负责,不指望对方为我们的人生买单,我们是因为爱对方才愿意跟对方结婚。

如果那天对方不爱自己了,我们可以勇敢的跟对方告别,孩子是共同抚养,我们可以祝福彼此去找人生伴侣。

3、婚姻从来不是依赖依靠指望任何人,良好的婚姻从来是互敬互爱,互相尊重。

如果做妻子和丈夫的,挑剔自己的伴侣,看不上自己的伴侣,觉得自己伴侣是拖累,把自己的伴侣当成一种投资,这样的婚姻其实比单身还难过!大家不甘心的守着过日子,嘴上为了孩子,其实就是不想离婚分财产罢了!




为什么很多人不愿意结婚

不是他们不想结婚,而是他们不将就婚姻的形式,他们相信爱情。面包我会赚,你给爱就好。事业我会做,你懂欣赏就好。

生孩子是我自己喜欢,如果你也喜欢我们生一个,一起照顾就好。好的婚姻从来让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不好的婚姻才是互相腹黑嫌弃。

女人为何要努力?

足够努力才能留住你爱的人,足够努力才能在爱人不爱你以后全身而退。




关于孤独终老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些人天生就喜欢一个人呆着,他们早年阅人无数,现在只想努力修行。

结婚生子不是他们必修课,在多元化的社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我们没资格去管教他人,只要人家没在我们家吃饭,我们哪敢告诉他人人生是什么?

那些动不动劝你要早点结婚生子的人,自己人生一地鸡毛,还有脸说人家!

那些动不动跟你秀幸福婚姻的人,他自己认为的幸福,你祝福他们就好了,没必要去跟他争辩。

幸福不是秀,一个人过的幸福嘴角带笑,两个人在一起幸福,言语间都是恩爱,不需要秀都知道那是幸福。

那些动不动给他人搞三观节操道德的人,其实从来就没有活明白,人生搞好自己就行了。



你教育人家只会被人讨厌,只有过的不好的人才管人家闲事,过的好的人都懂的尊重他人等于尊重自己。

毕竟每个人想法不一样,你干嘛把你价值观强加于人,跟强奸犯有啥区别?

你永远不要惧怕恋爱、结婚生子、孤独终老。

你想恋爱就去尝试,不管对错,备好安全套就行。

你结婚生子就去结,给自己做好最坏打算就行。

你想一个人呆着并且最终嫁给自己,你去做就行。

人都是自由的,只要你做的事没有伤害他人,就是道德!

至于旁人怎么看你,他们怎么看你给你钱赚了,还是帮你找到有钱人了,或者帮你成长了?都没有!那你又何必搭理他们!

过不好自己人生的人才会卖弄各种告诉他人什么是人生。



能够打理好人生的人都知道,人生本苦不给他人添堵不给自己找抽,按照自己意愿坚强活着,并懂得承担一切自我选择,就是美丽人生。

你的人生不是父母旁人所能定义的。愿我们足够努力,足够强大,然后以自己的方式过一生!

作者海菱

喜欢我文章请加我公众号: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永远别惧怕恋爱结婚生子or孤独终老,有承受能力就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