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者海菱
作者海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289,049
  • 关注人气:53,6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千万别原谅曾经伤害过你的男人!

(2017-07-14 13:52:12)
标签:

情感

两性

分类: 情感时评

罗子君当年与陈俊生结婚的时候,陈俊生动情的对她说:子君,我爱你!请你嫁给我吧,我觉得我离不开你了。多年以后陈俊生出轨了,他告诉罗子君他爱上了另一女人凌玲,他很爱很爱她!

子君哭着对陈俊生说,你觉得我从前那些做的不对的地方,我可以改。平儿还小,他不能没有爸爸。陈俊生毫不犹豫的跟罗子君离婚了,没有丝毫的怜惜,更别提10年夫妻的情。当一个男人对跟自己相濡以沫10年的妻子如此绝情,倔绝的时候,罗子君对陈俊生只有恨了,他们之间不再有爱。

http://p3.pstatp.com/large/2ec80001bbd462a2382f

而陈俊生跟凌玲母子住在一起后,对凌玲儿子百般迁就,为了让凌玲母子过上好生活,居然让子君搬出大房子,并给她和平儿按揭一个小房子,还用自己不容易来请求子君的原谅。

当一个男人彻底不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不管是前妻还是前妻的儿子都是多余的。你看唐国强,英达这些再婚男,他们与前妻生的孩子几乎就当那些孩子死了。陈俊生与平儿本身感情一般般,他常年出差,平儿对陈俊生父亲形象是模糊的。反倒陈俊生对凌玲的孩子还不错,真是爱屋及乌!

男人出轨前妻就是死人

由此可见,当一个男人真的出轨另一个女人,爱上那个女人以后,前妻和前儿子算的了什么?只不过像陈俊生这种男人,没有定性,他们在婚姻中呆累了,想出来找点女人,结果一不小心进了凌玲这种精明女人的圈套,他以为他可以抽身,后来发现自己不过是从养一个女人和自己的孩子,到养另一个女人和别人家的孩子

http://p3.pstatp.com/large/2ebe0003f9fea16ffade

陈俊生高估了凌玲的独立性,她那么处心积虑的要大房子,要做那个家的主人,她想要的不过是一份安稳的生活。凌玲为何对陈俊生给子君50万补偿那么激烈,说白了她已经把陈俊生的一切算成她自己的,包括陈俊生父母的那一部分。

这世界上最可怕的女人,是凌玲这种,对人忍耐力极强,为了达到目的可以把自己低到尘埃,一旦目的达到,她一定会想方设法报复那些曾经让她受过委屈的所有人,这种女人战斗力是极度爆表的。罗子君这种哭笑都在一张脸上,不懂得遮掩的女人,怎么会是凌玲的对手。

男人很容易撩

陈俊生这种男人,对于凌玲来说,就不是什么难题。陈俊生憨厚老实,工作踏实,骨子里懦弱,内心极度自卑不稳定的男人,看起来是好好先生,其实很容易撩。

一个女人想撩已婚男人,随便用点手段一群人上钩。之前我朋友公司有个40多岁的姐姐,她很直白的对我那个20几岁的小朋友说:男人么只要你主动点,没有搞不定的。我的男朋友从20岁到50岁的都有,你可别小瞧你姐我其貌不扬,还胖而臃肿,什么款我都能吃下。

我朋友至今跟我说这话的时候,她说她浑身冒冷汗,不过那个姐姐真的自打离婚以后,桃花运一路开挂,完全什么男的都能搞定。人家的秘籍就是“积极主动,投其所好,四处撒网,重点培养”。依我看那个姐姐要是开个勾男培训班,也是大把钱图。如今那个姐姐儿子上大学去了,自己有个30多岁的男朋友,那日子不要太好!

很多离婚女人一旦丈夫出轨,就要死要活,生怕没男人要,嫁不出去了。你倒是积极主动点,周围一堆男人等着你挑。不要把男人节操想得太好,不管已婚单身节操碎一地,你随便暧昧两下就准上钩了。人生么就图个开心,即然离婚了自己有工作能够赚钱,又不打算结婚,开开心心跟男人谈恋爱也是挺有意思的事情。

说离婚就离婚

你看51岁的温碧霞跟富商老公结婚何祖光结婚17年,两人情感不合说离婚就离婚,温碧霞可是一嫁给何祖光就是不生孩子的,就要美美美,醉心工作不吃亏不受委屈的主儿,人家不也过了10几年,50几岁了能够婚姻终老不重要了。温碧霞这些年在内地赚了不少钱,香港东京都有自己豪宅,养子抚养权也在自己手上,人生不要过得太好。

女人么,不要把婚姻中得失看得太重。你看陈俊生不爱罗子君,但老金和贺涵都喜欢罗子君这个类型的。很多女人在离婚和再择偶这条路上,把自己堵死了。总觉得离开老公就嫁不出去。

http://p9.pstatp.com/large/2ecb00016d2de9761fd4

即使老公出轨也得挽留,其实还是因为不自信,怕自己拖着孩子嫁给另一个男人,男人对孩子不好,自己30-40岁了还得拼生二胎,觉得婚姻能够过就过,怎么也得守着一个嫌弃自己男人到老,顺便假吧意思的秀夫妻恩爱。正因为罗子君原谅陈俊生这种出轨男太多,男人才敢底气十足的跟罗子君离婚。

子君为何不敢离婚

罗子君不想离婚第一孩子小,第二怕自己没工作能力,第三怕没地方住。其实罗子君们最怕的说自己无力承担自己的下半生,做惯了富太太做不了自己。但罗子君忘了10年前自己嫁给陈俊生的时候,也只是一个公司小秘书。所以从头再来有时候就像重新回到过去一样。

如果一个女人的人生有前半生和后半生,30岁以前的女人也许走错了很多路,30岁以后在人生的岔道上,你把30岁以前的图安逸,不认真,敷衍了事,修正起来,你30岁以后的人生依旧会开挂的。

http://p3.pstatp.com/large/2ec90001bee2b5639152

不要再说30岁以后不好找工作了,你不挑剔总能找到工作。也不要说,工作对女性多少歧视。多少女人不是做销售业务员,卖保险金融产品代理起家,咬牙坚持总能看到最不样的自己。

当罗子君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唐晶的时候,千万别原谅陈俊生这种男人。一个男人明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伤害过你一次一定会有第二次。做女人核心是不要给伤害过自己的人第二次机会,做人做事一定要快准狠,不留恋的一定不要留念。

去年我初恋忽然之间发现我文章写得满网都是,都已婚了跑来给我套人情近乎,我一来就上了一篇看似表扬恋旧其实暗损他找是不是要找我借钱的文章,他在我微信里气了2个月。

http://p1.pstatp.com/large/2ec50003edea2bc723a9

最后我开口告诉他:我不知道你加我目的,当年你妈让我们分手,我们就分了。你毫不客气,我留恋不已,从那时起你早就对我没啥感情,别把你妈搬出来找借口,不爱就是不爱。

不要给伤害你的人第二次机会

年即使你妈不来我也迟早跟你分手,就是不合适,没有别的原因。两个看起来对对方好的人,并不懂对方,日子久了大家都厌倦了。所以10年以后,我初恋再厚脸皮回来跟我叙旧,都已婚了还要来骚扰前任!

我只能说:他假惺惺,过的不好,就想起前任居然还有这么大本事了,我从前咋没发现!说白了谈恋爱分手,都是互相嫌弃。不是嫌弃你笨,蠢,指望他养你。就是嫌弃你穷,你家负担重。

http://p1.pstatp.com/large/2ebe0003f9ffdd40218d

本来就不适合,前任来找你压根就没有好事。少再说假惺惺的话!我很决绝的拉黑他,并告诉他,我们早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请别来打扰我!他还好意思,说我任性偏激,我只能说这种贱男,留着喂狗都没人要,可怜他老婆还不知道他勾引前任未果,被前任骂!

对于女人来说,如果付出过感情,没有回报,对方再次上门。第一看你混的咋样,能否帮他。第二能否跟你免费约一炮,打着你过的好不好的名义。第三搞不好就是让你借钱,进传销组织。

对于3-6个月没联系过的朋友,都要质疑动机,更别说10年没联系的。真正重感情,当初就不会跟你分手,当初就不会借妈之手,来忽悠你!能够跟你分手,婚内出轨要离婚的男人,根本心里早就没有你,你还在执迷不悟就是傻。

无论男女永远也不要原谅曾经伤害过你们,嫌弃过你们,背叛过你们的男女。你原谅了他们,最后他们依旧会伤害你背叛你,你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在我的人生信条里,你明知道我是什么人,你居然还要伤害我,不好意思永远不会原谅。我的世界,每个人只有一次跟我做朋友的机会,一旦我发现你把我当棋子,当有价值的关系户,我会揭穿你,黑你,甚至让你加倍偿!

做女人就得有底线,没有底线的女人只会被人耍!越有原则底线的女人,越能够得到他人敬佩!罗子君,别趴下,站直了!永远别原谅陈俊生,即使他死了也是活该!记住了,你的人生还很长,要努力为自己而活,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喜欢我的文章请加我微信公众号seagirl-2

女人千万别原谅曾经伤害过你的男人!

章莹颖案启示: <wbr><wbr>能够用钱解决的事,就别动用陌生人

女人千万别原谅曾经伤害过你的男人!

女人千万别原谅曾经伤害过你的男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