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者海菱
作者海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287,425
  • 关注人气:53,6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打着爱情名义跟女人借钱的男人都是渣男

(2016-09-29 15:47:17)
标签:

婚姻

价值观

分类: 情感时评

前段时间一个94年的姑娘哭着对我说:姐啊,我借了3万块给男朋友创业,那是我工作2年的血汗钱啊,结果他忽然从我身边消失了。你们认识几个月了?小姑娘说:就三个月。三个月,你就敢借钱给自称你男朋友的男人?他到底哪里好?人帅、活好、会来事。不是,他人丑、老实、很听话。然后你就相信这个男人值得你爱一辈子?

才谈几个月恋爱你就敢借钱

我以为我们都是男女朋友了,借钱给他没啥关系!问题是,真正找你借钱的男人,对你会是真爱吗?你就不该怀疑一下,那个男人是诈骗你钱的?不是,之前我们是一个公司的,后来3月后他离职了。你借给他3万元有借条和证据没有?姑娘一脸懵的对我说:我以为情侣之间,借钱啥的不用写借条,毕竟我们都是有爱的成份。

但是那个爱你的男人跑了呀,姑娘你不觉得你付出感情金钱都是亏损买卖吗?姑娘那听得了我这等话,一路嚎哭,我听的一脸嫌弃。最后姑娘说,我去他租的房子找他,结果那个房东立马拉着姑娘说:你是xx女朋友吧,之前你们在这里同居,你知道他有1月没交给我房租了,说你会来交的。这房子这月房租3k,你把租房钱给我吧!姑娘欲哭无泪的掏干了最后一点现金,凑齐了一季度的房款,准备等那个男人回来。结果那个男人再也没有回来过!

后来我再见那个姑娘的时候,她又换了个男朋友,她一直跟我说那个男人多爱她,送给她多少礼物,结果男人的信用卡姑娘在还。我一听就知道这种姑娘是不会长记性的,啥也没说就当不认识这种姑娘。

对于25-6岁的姑娘来说,都想找个不错男朋友结婚,她们有的人为了所谓的爱情,投入金钱投入投入肉体投入牺牲奉献,她们以为她们会感动男人,其实不过感动了自己,大凡动不动找姑娘借钱的男人,怎么会对这个女人有真爱。她们不就是蠢点好骗吗?

蠢姑娘的钱最好骗

一个女人最可怕的不是笨,是蠢。蠢,就好比她们轻易去信任一个人,轻易去爱一个男人而不调查这个男人的底细。她们蠢,就好比相信男人对她们好一点,就能让自己人生幸福。她们蠢,就觉得只要男人有房有车不管借的租的都是有钱人。蠢姑娘从来眼皮薄,只听男人怎么说情话,从不思考情话背后的真伪。

这世界最好骗的姑娘,是蠢姑娘,她们自认为自己温柔贤惠,牺牲奉献就能讨男人欢心,其实不过正中男人下怀。很多男人都喜欢跟女人说:我不喜欢太聪明现实的女人,而他们最终娶的也是那种人精的姑娘。并且这批男人甘愿被那种人精女人骗。因为那些女人不易被人骗,智商不低,而且家境不错,能力很强。男人太知道,自己智商尔尔,也就骗蠢妹子玩玩。真正娶老婆一定是人精,不然自己闺女也是蠢货,这可咋得了。

当一个男人找你借钱的时候,无非这几种情况

1,你是男人提款机,他不爱你但你爱他,你奉献钱他奉献肉体,你们之间是买卖关系。

2,男人说跟你谈恋爱,只是寂寞。无非看重你对他纠缠不休,你有价值,你便宜你好骗,最核心你自尊心那么强,骗了也不会找他算账。

3,男人说喜欢独立的女人,潜意识是这种女人花钱少,有时候还能够为自己花钱。女人为男人花钱越多,越易被男人骗。你那么贱货的去跪舔男人,男人除了跟哥们炫耀,更多的是把你当备胎,玩够了娶你,没玩够骗你的钱!

4,男人一开始不给你花钱,一开始就跟你借钱,压根就不把你当女友,你只是提款机。很多女人一到27-8就开始慌张,到了30岁还没有嫁人就让妈觉得自己要死了,随便找个男人谈恋爱,不停倒贴,这种女人不被男人骗死才怪。

当女人不把自己当回事,把男人当回事,把男人利益当核心价值观,以为成了男人女朋友就是他老婆时,也不想想这年月做已婚男人老婆有多尴尬,混得好人家全家跪舔你,混不好你全家倒贴男人全家。女人想让自己人生美好,就要蠢的去借钱给男人了,打着爱情名义跟女人借钱的男人都是渣男。

喜欢我文章请扫码

打着爱情名义跟女人借钱的男人都是渣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