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者海菱
作者海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294,628
  • 关注人气:53,6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别去感动只爱自己的男人

(2016-02-23 15:29:14)
标签:

逼婚

男人

情感

分类: 情感时评

没认识亚杰以前,我一直以为他是一个心态阳光,很有上进心的男人。认识亚杰以后,我发现他骨子里有一股阴柔,是他从小父亲不在身边造成的,还是他母亲给他灌输了太多被情感伤害的负面信息。亚杰是一个不好走进的男人,你想进入他的世界,他会一直排斥。有时候一度我觉得亚杰应该有gay倾向,而实际他是一个直男。


王冰你别一天到晚冷冰冰的观察我,研究我可以吗?我是一个正常的单亲家庭的孩子,妈妈和我相依为命,养我这么大,你一再说:我和你妈落在水里,你救谁。我当然救我妈啊,你会游泳啊。我是我妈妈打几份工养大的,她为了我一辈子没结婚,你说我不救她,救谁?


我沉默的看着我爱的亚杰,对于有恋母或者眷母情结的男人来说,母亲是透明第一任女人,你永远改变不了母亲在他们心目中的地方,很多男人找的女人也是依照他母亲形象去找的,我知道我没办法去改变任何男人的恋母情节,但一想到我和亚杰结婚以后,就要跟他妈妈住一起,我内心很排斥。


一想到亚杰妈妈为了亚杰不受人欺负,一生没有嫁人,又觉得很难过。有时候女人被前夫所伤,带着孩子不嫁人只是自己不想嫁,跟孩子无关,但孩子总是觉得是母亲为了他不嫁人的。其实很多女人,一旦婚姻被男人伤害以后,他们是自动不想结婚,孩子是他们精神依靠,孩子大了女人们如果不学会放手,最后就把孩子想成假想的老公。


亚杰的妈妈李阿姨,年轻的时候很漂亮,因为父母逼婚着急嫁人,然后匆忙闪婚,亚杰不到5岁,他亲生爸爸在外面有女人了,就逼李阿姨离婚,李阿姨不离婚就大骂李阿姨,贱人。后来咋在亚杰10岁的时候,李阿姨同意离婚了。当年李阿姨一直觉得亚杰小,不想看着孩子没有爸爸,没想到亚杰那么懂事,他知道妈妈不快乐,读书成绩很好。最重要的是李阿姨工资比较低,养不活自己亚杰所以拖到亚杰10岁离婚了。


李阿姨自从和亚杰父亲离婚以后,一个人做几份工养大亚杰,亚杰就是她的全部。这些年亚杰一直跟李阿姨住,如今王冰跟亚杰要结婚了,李阿姨虽然没说神马,但总觉得心里被掏空了。眼看儿子30岁了,有女友了,李阿姨忽然觉得不开心,他怕另一个女人抢走了儿子对他的爱,怕儿子不要自己了。当一个母亲把儿子养大以后,学不会放手,到最后祸害的是另一个女人。


最终王冰还是和亚杰结婚了,李阿姨哪天看着儿子牵着另一个女孩子得手也是高兴的。王冰是一个懂事的姑娘,对李阿姨还是不错。只不过一个婆媳相处,总会有一些矛盾。李阿姨伺候亚杰伺候惯了,舍不得说亚杰什么,在李阿姨眼中亚杰聪明,懂事,孝顺的儿子。


亚杰在王冰眼中却不是一个好丈夫,他什么都听婆婆的,王冰一直想掌握家中主动权,却没想到经常被李阿姨告状,亚杰肯定不敢说自己母亲,一切怨气都在王冰身上发。久而久之,婆婆与老公结成联盟欺负自己,王冰感觉自己都快有迫害症状了。


为了不受婆婆侵犯,王冰决定怀孕,一说要孩子婆婆和亚杰都很赞同,李阿姨也说无论男女她都喜欢,只不过王冰把女儿生下来,发现还得自己带,婆婆喜欢的是儿子。她本以为王冰生个儿子,她就能缓解对儿子的依赖,结果生个女儿,婆婆对亚杰依赖心更重了。最后王冰还是跟亚杰离婚了,离婚的理由:婆媳关系不和。实际上,王冰知道她永远走不进这对母子的心。


女人离婚后,带着孩子过不可怕,可怕的是孩子长大以后,女人不懂得放手。一直把孩子当自己假想的男人,把孩子当自己人生的所有,把孩子当婚姻失败最后的筹码,把孩子当成安抚自己的工具和道具。从此儿子不管喜欢那个女人,都会跟自己亲妈做比较,儿子成了没断奶的婴儿,娶的媳妇被自己欺负。一代一代的宝妈延续下去,不仅伤害女人自己,也伤害了自己的儿子。


中国很多离异家庭的男人由母亲带大,父亲在儿子成长过程中是缺席的,这样的男人阴郁不够阳光,不懂得爱与被爱,只爱自己家人,把深爱自己的女人搞得遍体鳞伤。而这些男人也不快乐,成天一副不负责任负心汉的模样,以掠夺牺牲女人利益为前提,这样的男人是不值的女人托终身的。女人在嫁人以前一定要看清楚男人的家人,如果男人只爱自己,麻烦你不要用你的爱去感化他,自私的人不需要你成全。


读者群liuhui201415 低素质男女勿扰


喜欢我文章请扫码,每天更新

女人别去感动只爱自己的男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