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lowcatcher
Slowcatch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080
  • 关注人气:2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降落不丹帕罗机场

(2012-02-01 14:51:28)
标签:

不丹考察之旅

不丹

旅行

分类: 2011不丹考察之旅
降落不丹帕罗机场

美国国家地理网站公布了世界上7座环境最极端机场,这些机场起降除了需要出色技术,还需要过人勇气:1、南极洲海冰跑道;2、荷属安地列斯群岛萨巴岛机场;3、不丹帕罗机场;4、莱索托的马特卡纳简易机场;5、挪威斯瓦尔巴机场;6、法国库尔瑟维尔机场;7、苏格兰巴拉机场

降落不丹帕罗机场

喜玛拉雅山的存在让飞抵不丹帕罗国际机场成为一次令人惊心动魄的挑战,获得在这里降落资格的飞行员少之又少。但通过现代化的培训手段,即使要求最苛刻的降落也能安全完成。威尔逊说:“我觉得没有一名优秀的飞行员愿意承认自己不敢在这些极端的机场降落。借助于非常先进的3D模拟技术重建驾机飞抵这些机场的环境,顺利完成降落并非难事。训练能够提高你的自信。(摘自网络)
飞机在山谷里绕来绕去,可不是打游戏哦。当飞机稳稳降落,掌声 -- 响成一片。 

降落不丹帕罗机场

这个机场真是袖珍,比个学校的体育场大不了多少。一下来就看到国王和王后的结婚的照片:皇室大婚,普天同庆。
飞机尾翼刷着不丹的国旗。旗由一个红色和黄色的三角形作背景,再加上一条白龙,背景的两种颜色是表示了不丹以佛教为国教,龙身上的白色象征了“忠诚和纯洁的礼赞”,而龙旁边的四颗白珠有威力和圣洁之意。(摘自百度)

降落不丹帕罗机场

松散而小巧的签证大厅,入关工作人员身着民族服装,朴实亲切,背后也是透明,没有任何的防护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民族的装饰,花纹,龙,还有历代5世国王的肖像,一个都不少。

降落不丹帕罗机场

降落不丹帕罗机场
在机场可以先换一点货币备用,100美金可换5200努。
旅行途中,见到邮筒一定不放过,真没想到不丹友人也在做同一个动作,难道我一入乡就随俗了。  

降落不丹帕罗机场

Information:
自2012年1月1日起调整入境游客每日最低消费,旺季(3-5月,9-11月)为USD250/人/夜,淡季(12-2月,6-8月)为USD200/人/夜。签证(电子件)和行程都需要当地旅行社支持才能完成。
如果一个人成团,则要附加40美元。两人团,附加30美元。三人以上没有附加费,就是250美元了。如果要住好点的酒店,还要再加费用。

准备:
1. 与旅行社确定好行程,计算费用
2. 支付全额费用(付款是获得签证的前提)
3. 签证
一般游客都会有点担心提前全额付款,其实大可以放心。不丹旅游局管理很严格,所有游客付款都会汇到旅游局的帐户,受益人注明旅行社的名称,等游客离境后的45到60天,没有任何投诉,旅游局则会把款项转给相关的旅行社。

旅行社推荐:
Bhutan Travel Breau
http://www.btb.com.bt/

联系人:
Chorten Namgay
email: chorten@btb.com.bt 
Operations Manager, BTB Tours Unit
Ph: +975-2-332105/321749
Fax: +975-2-325100/321750/328572
Mobile: +975 -1711 4222

航空:
仅一家航空公司:不丹皇家航空公司
http://www.drukair.com.bt/
中国出发,通常选择尼泊尔加德满都中转或者泰国曼谷中转。
*从尼泊尔加德满都起飞的班机,花时约1个半小时,往返500美金不到。飞机左侧的弦窗,能看到更多的喜玛拉雅山脉美景。
*从泰国曼谷起飞的班机,经停孟加拉的达卡加油(30分钟),花费的时间和费用相对较高,约3小时,往返900美金以上

通讯:
手机只支持联通,不支持移动

插座:
印度标(小南非标)及万能转接头最好都带着
降落不丹帕罗机场


行程:
我们的行程很短,只有6日,集中在西部大城市。
帕罗机场 -- 廷布(首都 2日)-- 普纳卡 (2日)--帕罗 (2日)
若自由行,也推荐去东部看看。
 
降落不丹帕罗机场
【视频--飞机降落帕罗机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