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鸟与鱼
飞鸟与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94,836
  • 关注人气:150,9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拔五千米之上我们玩攀石 组图

(2009-12-02 09:02:46)
标签:

旅游川藏线

飞鸟与鱼云南

旅行写真

摄影师

魏颖

分类: 笑语乐图
 
 当我们之前翻过了稻城,亚丁
 新都桥,雅江、里塘,康定,塔公草原,高尔斯山、剪子弯山···
 再次站在这片广阔大地上,面对这片鱼鳞般的石头震撼了
 没错,站长这个丫口处海拔4696米
 当我们爬到最高处石头,那个位置海拔5千于米,那感觉太刺激了
 只有在现场当时的那种心情才能感觉有多么的壮观与激动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嚯嚯,大风吹得姐姐发抖帽子差点被吹跑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葛律师攀得快啊,难怪计划明年登珠峰,吹个口哨鼓励哈!!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站的最高处纪念个合影,看到他人攀岩的攀冰的,咱们攀石头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姐俩上去容易下来就不轻松了,还穿皮鞋的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仍然按照国际惯例到我现身时候了,但我从来不按常规出场
  尤其是在这比较特别的地方
  在这样的时候我会面对广阔大地呐喊我心理的惊喜也或是不爽 ···
  放眼望去看不到尽头,只看到石头
  当我发泄玩过后,我在想,要不我死在这里,或者拉屎也行
  风雪交加多年之后难说我的杰作就变成化石···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默哀一分钟冷静过后
  我想我还有好多风景没看,还是好好活着,恨我的人那么多
  倒不如把这天地留给老谋子来这里搞个“印象石头”
  整个5万人民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可以想象彩排就已经很悲壮了
  场面肯定赛过之前那些“印象··”
  什么开幕式,什么贺岁片都不咋地了!阿门,我想起就都鸡皮疙瘩海拔五千米之上我们玩攀石 <wbr>组图
  OK 打住我在高原偶尔分叉的艺术联想,继续看石头
 嗯哈  姐姐也想展翅高飞,白云伴你轻飘飘飞翔
  在这地方车子开出九十分钟也见不到个人影,实在是壮观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见到真正的高山上的“一面湖水”
  回过头去看看这条路我们故意路过的好不容易啊
  转过湾雪山流水,又是几个钟头没见到流水了,还有冰块,再次兴奋
  破冰取水,烧水洗杯子煮咖啡
  出门时带的苹果,就像冰箱里存放的一样新鲜
  洗洗更健康!攀石头哮喘啊休息哈,继续点火煮咖啡午餐时光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走吧快乐出发··下一站~~泸定,石棉,海螺沟,西昌,攀枝花·
 

回到我的首页打开博文伴随音乐慢慢感受另一类图

海拔五千米之上我们玩攀石 <wbr>组图  海拔五千米之上我们玩攀石 <wbr>组图 海拔五千米之上我们玩攀石 <wbr>组图 摄影师内心独白

她们和我亲密接触!后来我们 更多花絮欢迎访问我的微博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