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浪博客
新浪博客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25,231
  • 关注人气:2,369,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身边的心理学效应#主题征文活动

(2018-07-23 10:56:36)
分类: 推荐活动

#我身边的心理学效应#主题征文活动

在生活与工作中

许多看似稀松平常的状态

其实暗藏很多心理学效应

懂点心理学知识让你更好地

了解自己,读懂他人,透视社会

这里,是9个常见的心理学效应

你的生活中,是否有与它们暗和的经历呢?

看完之后,又是否对你有所启发?

来告诉我!

#我身边的心理学效应#主题征文活动填写图片摘要(选填)
#我身边的心理学效应#主题征文活动填写图片摘要(选填)
#我身边的心理学效应#主题征文活动填写图片摘要(选填)
#我身边的心理学效应#主题征文活动填写图片摘要(选填)
#我身边的心理学效应#主题征文活动填写图片摘要(选填)
#我身边的心理学效应#主题征文活动填写图片摘要(选填)
#我身边的心理学效应#主题征文活动填写图片摘要(选填)
#我身边的心理学效应#主题征文活动填写图片摘要(选填)
#我身边的心理学效应#主题征文活动图片来源:@中国之声

一、活动时间

7月23日—7月29日

二、征文要求

1、参与活动的博文,标题须带有#懂点心理学#标签,例如:#懂点心理学#初入职场时,我遭遇到的“南风效应”

2、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3、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有相关配图可加分哦!

4、字数不低于300字

、参与方式

1、已下载新浪博客APP的用户,APP内直接戳这里→点我投稿,关注【懂点心理学】主题并投稿。

2、非APP用户,先下载新浪博客APP,搜索并关注【懂点心理学】主题。发布博文并投稿到该主题中,即可参与。  

投稿图示:

(1)在app发现页热门主题栏找到【懂点心理学】主题关注。(如图一)  

(2)已写完博文的博主可直接进入主题页面,在主题内点击【投稿】按钮进行投稿。(如图二)  

(3)未写博文的博主,先编写博文,发布成功后,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去投稿】按钮进入投稿主题列表。在【我关注的主题】列表中找到【懂点心理学】主题,点右侧【投稿】即可。(如图三)

(4)在【我关注的主题】列表中找到【懂点心理学】主题,点右侧【投稿】即可。(如图四)

#我身边的心理学效应#主题征文活动

四、奖项设置 

1、评选出5位博主获得最佳作品奖,奖品为价值100元的京东e卡一张; 

2、获奖博文将在新浪博客重要位置以及@新浪博客 微博账号进行推荐。

最后:添加管理员微信【1273664020】(添加请备注:新浪博客博主),加入新浪博客优秀作者群,发现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记得
后一篇:2018年07月23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