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03,98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浮沉》:“双面风情”于越玩转“攻心计”

(2012-07-11 12:11:46)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浮沉》:“双面风情”于越玩转“攻心计”

           貌似是从本山大叔的乡情戏开始,几大卫视联播的电视剧总是会让观众惊喜。前一阵子满电视屏的甄嬛,再来就是心术,就算一开始无法进入状态也慢慢的因为“到处皆是”而看下去了。不过正在东方、北京、浙江、深圳四大卫视热播的商战、职场、情感大戏《浮沉》真的是深得人心,自6月底开播以来,《浮沉》就牢牢占据着卫视同时段栏目收视前端。

 

如此给力的“开门红”让观众越发的关注打造该剧的“金”字号团队。打造华语电影票房奇迹的《失恋33天》成就了金牌导演滕华涛和金牌编剧鲍鲸鲸。有了金字号的保障,再加上实力派男星张嘉译、王志飞和“黄小仙”白百何的挑大梁,《浮沉》不被关注都难.不过,这部戏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扮演女强人车雅尼的“帅女郎”于越。

 《浮沉》:“双面风情”于越玩转“攻心计”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于越,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十分努力和踏实。2011年,因在王小帅导演的电影《我11》中饰演“梦中情人”周老师成功成为继周迅、范冰冰、高圆圆之后的新晋“帅女郎”,其真实自然的表演受到各大国际电影节青睐,在圈内也是好评不断。这一次在《浮沉》中于越扮演的车雅尼是位有着“双面风情”的女强人。一个人却有着反差极大的两个对立面。工作上的她,美貌与智慧并存,作为金牌销售又善于“攻心计”,事业上红红火火,在行业内名声大噪。不过,商场得意情场却不如意。内心的孤独,再加上多次被利用之后,于越扮演的车雅尼终于由爱转恨,最终“攻心反击”。其实,车雅尼这个角色在我看来并不是很容易诠释,一个没“走心”就不容易出彩。于越自己也说:“《浮沉》中的车雅尼很不一般。感觉像分饰两个角色,但是和有的戏里面一人分饰两角也不一样。不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而是车雅尼一个人,只不过要表现面对两种环境的不同状态,这个人物哪里应该一致,哪里应该有差别是最难的。”如果说,真的要给于越饰演的车雅尼打个分数的话,于越在《浮沉》中的表现我觉得可以晋升为优秀的行列,因为她真的将“双面派”车雅尼演到了“好男人和坏男人见到她都hold不住”的境界。

 

其实,于越早已不是演艺新人了,从《神枪手》中的大小姐徐暖暖、《杀出绝地》的花豹子等,到《我11》中的女教师,个个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滕华涛导演的《浮沉》过后,于越还将与另一位金牌导演合作一部精彩大戏《打狗棍》,剧中于越将与戏骨级演员巍子扮演父女,精彩程度看来也非常值得期待。

 

 《浮沉》:“双面风情”于越玩转“攻心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