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星给灾区孩子的亲笔信写了什么?

(2008-05-26 11:25:02)
标签:

明星

给灾区

孩子

的亲笔信

写了

什么?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明星给灾区孩子的亲笔信写了什么?

 

 

“灾区的孩子,心痛远远大于身痛,心理的创伤急需救治慰藉……”电视台导演说。

“有的小学生连板凳轻微晃一下都胆战心惊……”孙楠说。

“很多人还沉浸在地震的阴影中,这些孩子的心理辅导是必须的……”邓亚萍说。

 

甘肃一行,我有了很大的收获和感悟。人,活着 ,好幸福……

其实甘肃地震也不小,受灾最严重的是文县,据不完全统计,光文县一个县城,死亡人数就在400人左右……

不想说什么了,再说会很伤感!

 

昨晚成都商报的记者朋友在MSN上和我聊天,汶川的幸存者提起地震还是很恐慌,一些高中生更是如此。明星们为了灾区除了捐钱捐物外,为了安抚灾区孩子们摆脱地震留下的心里阴影,明星们亲笔给孩子们写信鼓舞他们,好友给我传来了严宽给北川中学高二3班学生陈兴林的一封亲笔信。陈兴林说他真正感受到生死一线,他被转移到绵阳后,不停联系住在北川小坝的父母,但至今没能联系上。

 

信件内容:

 

也许,彼此并不熟悉;也许,你我素不相识;也许,我们相隔万里,但,我们的心在一起!

天灾,我们无法预知,在事实面前,我们都要加油!

 

陈兴林,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你很坚强,在地震中表现的非常出色,继续坚强下去,全国人们都在关心着你,我只是其中的一位,我们中国有13亿人口呢。所以,不哭,大哥哥大姐姐以及普天下的叔叔阿姨们,都在牵挂着你!

你是个好孩子。尽管还没和父母取得联系,但你发自内心的呼唤,爸爸妈妈是能听见的,爸爸妈妈只是在某个角落注视着你,还没来得及和你联系,所以,不着急,懂事的孩子会让爸爸妈妈放心,也会让全国热心的关注你的人放心,我随时和你在一起,我们一起加油!

 

 明星给灾区孩子的亲笔信写了什么?

 

你是个好学生。地震摧毁了我们的学校,这只是天灾,国家关心我们,温总理来了,胡书记也来了,有机会我也会去看你,我们会建立一个抗震的学校,坐在这样的教室里,我们什么都不怕。你还不知道吧,灾后重建,我们国际第一批就拿出700亿,我们美丽的学校和温馨的家园会重新建立起来,所以,兴林小弟弟,允许我这样称呼你,我相信你会跟刻苦学习,尽管没见过你,但我深信懂事的兴林会珍惜学习机会,考入大学,我们来个约定,明年,考到北京来,我在北京等你,你所有的大学费用请不要担心……

 

兴林,你明白我想对你说什么吧?其实你知道吗,我们生在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是多么的幸福和自豪。无情的地震摧毁了我们的家园,但怎能摧毁我们坚毅的心呢?我们美丽的北川还等着你来建设,我知道你此时很难过,尽情流完泪水后,我们要擦干眼泪,继续前行,只有这样,才让那些关心我们的人安心,这些你全懂的。

我们总能一次次战胜天灾,我们有能力挺过这道坎,经历了这次磨难,我们还怕什么呢?为远去的老师同学朋友亲人祈福,为了他们,你要好好活着,坚强地活着,他们都在看着你呢,我相信你,你会做的更好!

 

还有很多话,下封信我再写上去,其实我只想告诉你:兴林,你不孤独,我们一直关注着你,一直与你在一起,风雨中,我与你同行!

加油,兴林!加油,北川,加油,中国!

我们一起加油,再多再多的磨难,也不会灰暗属于我们的七色人生……

 

 

希望严宽等明星的亲笔信能给陈兴林这样的朋友带来些安慰。其实有很多明星都深入灾区安抚心里留有阴影的孩子们,为他们鼓掌……

 

丹书光光:QQ:425654851(注名博客)

          MSN:andysunnylove@hotmail.com

         E-MAIL:sunman1982@vip.sina.com

最新文章链接 :默哀三分钟:这一刻多少人流下热泪

 

爱的奉献凝聚爱心  王菲后台热泪纵横

 

爱的奉献凝聚爱心  众志成城手挽手前行

 

目击:群星凝聚每份爱泪海齐震灾

 

流言永远是流言

祝愿震区群众安康

警告舞美师:暗箭伤人不地道说话要有根据

揭密马可跳槽遇阻的内幕

揭密张杰官司被索赔百万真相

 

叫一声妈妈  俺泪如雨下

 娱乐圈十大当红女星母亲排行榜

娱乐圈十大当红女星母亲排行榜

谁是谭静状告媒体的幕后黑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