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語晴Linda
廖語晴Lind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1,387
  • 关注人气:1,1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她抓得住我!!  www.enjoymusicworld.com

(2007-11-19 23:31:33)
标签:

明星动态

 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除了私底下的生活照外的美美照了! 她抓得住我!! <wbr> <wbr>www.enjoymusicworld.com

前陣子拍了一組照片她抓得住我!! <wbr> <wbr>www.enjoymusicworld.com

超級正的。不是我正啦﹐而是把我拍得超正的! 我拍過很多照片﹐但是目前沒有人可以把我拍的這麼有女人味。只有她! 你們知道攝影師是誰嗎????她抓得住我!! <wbr> <wbr>www.enjoymusicworld.com

告訴你﹐嚇死你們噢! 正是和我同門的 Penny, 戴佩妮小姐。你說說﹐這女生是不是太有才華了? 她抓得住我!! <wbr> <wbr>www.enjoymusicworld.com

她唱歌創作已經是數一數二的了﹐但是她因為喜歡攝影所以花時間去自己研究﹐竟然也可以拍的這麼專業?? 太厲害了。她抓得住我!! <wbr> <wbr>www.enjoymusicworld.com

其實也是要跟大家大力的推薦我公司的官方網站﹐在這裡﹐可以看到我之外﹐許多公司的藝人們的最新動態噢!她抓得住我!! <wbr> <wbr>www.enjoymusicworld.com

還有很多很多照片﹐慢慢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她抓得住我!! <wbr> <wbr>www.enjoymusicworld.com

www.enjoymusicworld.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