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陶宏开
陶宏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4,424
  • 关注人气:3,4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魔兽游戏把玩家变成魔兽(之二)

(2013-06-05 18:19:18)

           魔兽游戏把玩家变成魔兽(之二)

    前几天,又见网上的一篇报道说:“沉迷‘魔兽'男子夜晚化身魔兽劫财劫色遭擒”。事实上,魔兽之类的暴力游戏已经毒害了千千万万的玩家,把无数的青少年变成堕落犯罪的“魔兽”,给千百万家庭造成极大的痛苦。近些年来,在媒体报道的各类社会问题中,有关暴力游戏毒害青少年的报道是最多的。奇怪的是,其他问题被披露后,多少会得到一定的解决或缓解。但是,尽管暴力游戏危害社会被连续不断地报道了十来年,不仅未得到解决,反而一直在恶化。

    由此观来,暴力游戏的暴利后面很可能存在着黑色的利益链条。大量事实证明,任何影响社会进步、损坏民众利益的社会问题背后,都有“一切向钱看”的因素在作怪。尤其是长期解决不了的社会问题背后,都有权钱交易、官商勾结的黑幕。越是恶劣的社会问题,其背后灰色的交易及黑色的人脉越复杂。正因为此,当今社会风气空前败坏,道德文明无比稀缺,极不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党的十八大不仅强烈表明反腐败的重要性,而且会后至今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的具体措施,开展了巡视组的实际行动。“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我们深信,无论多少艰难险阻,不管多少反复曲折,社会总是要向前发展的,正义最终总是要战胜邪恶的。不过,社会的进步,毒瘾、网瘾等问题的尽快解决,要靠大家一起来努力推动。

          沉迷“魔兽”男子夜晚化身魔兽劫财劫色遭擒

                  2013年05月31日  来源:西部网

    一来自安康的25岁男子,因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魔兽,被公司开除后,依然日夜沉迷于西安的网吧,当生计无着落时,便将魔爪伸向夜行单身女子,28日,未央警方成功将其抓获。

                    女子回家被劫财,大喊幸免劫色

    5月13日23时许,张女士在西安市未央区北二环金桥太阳岛小区门前大路旁行走时,从背后突然窜出一男子,将其脖子死死卡住,拖到北二环边上的绿化带里,男子欲图谋不轨时,惊恐万分的张女士发疯般的挣扎喊叫,男子见状不妙,抢走价值3600元手机一部逃走。张女士镇定下来后向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刑警队侦查员杨军才、马珉等人连日来对北二环大量调查走访、化装守候。5月28日凌晨1点在北二环金桥太阳岛小区东公交站牌旁发现一可疑男子,长相和张女士所描述的嫌疑男子非常相似,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一直暗中跟随,秘密监视动向,可能因天下起了雨,一直没有下手的单身女性出现,嫌疑人凌晨3时左右回到未央区枣园村“好心情”招待所内3楼。经进一步确认后,民警将嫌疑人袁某抓获,并在房间内搜出张女士的手机和其它抢劫来的财物。

                  多次拦路抢劫,被抓后称对不起妻子

    嫌疑人袁某初中文化程度,1988年5月21日出生,因长期沉迷于网络魔兽游戏,被临潼一家工地开除,之后来西安找工作,却继续日夜沉迷于龙首村一家网吧内。近日因没钱吃饭,更没钱回老家看媳妇和孩子。袁某便多次抢劫单身女性,见到软弱一点的女性便性侵,一些女子受害后也没有报案,民警告诉记者。

    目前袁某已被刑事拘留,他说魔兽游戏害了自己,最对不起的是老家的妻子和孩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