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真妮咖啡屋
真妮咖啡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70,147
  • 关注人气:30,0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我的和我爱的,到底该选谁?

(2014-01-15 14:25:21)
标签:

育儿

分类: 婚姻情感

朋友和我讨论一个可以和“老娘和媳妇掉进水里先救谁”相媲美的话题:爱我的和我爱的,到底该选哪一个?


我觉得能够全身而退的时候,赶紧退出来,这两种实在都不是良偶。世界如此之大,两条腿的人如此之多,咱还是去寻觅一个两情相悦的吧。


实在是不得不选的时候,我个人的选择是选个自己爱的,然后努力让对方爱上自己。结了婚,至少时间在自己一边,可以慢火煮青蛙。无论多么天雷勾地火的爱情,婚后也将归于平淡,油盐酱醋地过日子,亲情慢慢地就超越了爱情。在一起了,日久终会生情,管它到底是什么情,也许能来个先结婚后恋爱呢,将是这种选择能成就的最美的结果了。


但是很可能人家婚后碰到自己看对眼的了,那就悲剧了,要么愿赌服输,自己黯然神伤下场,要么是死不甘心,来个鱼死网破啥的,害人害己。


又或者这个为自己所爱之人因了种种狗血的原因,根本不会爱人,到最后自己心里的爱被一点一点地耗干了,回首往事,心底一片寂凉荒芜,悔不当初。


所以能不碰就不碰。


 

选个爱自己的,他的关心体贴如同隔靴搔痒。更不妙的是婚后你的真龙天子出现了,这个时候怎么办?要么伤人要么伤己。更差的结果是这个真龙天子是假的,你自己被心里的渴望给骗了,这就比较狗血了。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对方看自己的付出如果涓涓小溪流入沙漠,认清楚原来你是个不会爱人的,心灰意冷之下转身而去了,这时候你却发现不知不觉间自己其实已经爱上对方了,那就是狗血再升一级,超级狗血了。


即使不去玩火,老老实实地和对方过日子,享受着对方的关爱……,可以欺人却难以欺己,到底意难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