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沁Qin
沁Qi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1,294
  • 关注人气:23,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逃避

(2010-03-22 12:19:42)
标签:

杂谈

分类: 2010

逃避

逃避

逃避

逃避

逃避

逃避

逃避

逃避

失眠时悲哀的是越失越清醒,整夜光听这十三楼的风声以及越来越强烈的饥饿感…….

安静的时候人喜欢思考,饥饿的时候人很混沌,所以我一直在这思考着混沌着天就亮了。

我开始不清楚这个博客对我的意义,就像那天特地跑咖啡吧里去更新日志一样,而在这更新的过程中又变成了这一篇日志,

先拾起后埋没,我每天都在想念过去的那一天我想了谁我做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听见了什么,然后再第二天又有新的一切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日久渐长,我也一点一点的埋没那些曾发生的,遇见的,记住的被忘了。

 

这么想着,我开始在这个深夜里强烈的鄙视某人,我也相信那一刻的鄙视会在不久的将来会被我忘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南方情节
后一篇:灿烂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