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沁Qin
沁Qi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1,294
  • 关注人气:23,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塘

(2009-12-03 18:59:18)

西塘

火车窗的阳光明暗闪烁,我就在这里享受这孤独的可耻,咬着书里的文字,好像真理倾斜着我的思想。

朋友问起一些事情,我脑海里能在一秒钟之内闪出一串数字和一排英文符号,念头一过,想..这是可耻的.

 

想起西塘之行四个女生追着火车跑,追的我崴了脚..也没追上,

就看着欢同学透过玻璃窗那副被抛弃的表情很气愤也很无奈..

其实是我们三个被抛弃了...这世界上总是会出现可恨的人..(可恨的列车执勤员)

 

没赶上火车只好改乘汽车去西塘,在路上就听说了浦东机场的事件,真是不平凡的一天..

虽然很曲折,但是是快乐的,这是我第一次带着姐姐出行...

西塘 

西塘

西塘不如从前那么安静了,人也逐渐多了起来,我们住在一家很舒适的西塘人家..

阴天,嗯,还是阴天和上次一样,欢不停的说我上次住这里...上次在这里买裙子...在这里吃饭....

我想在每个人的心里总有一段珍贵的记忆,永远不愿意忘记。

 

西塘
怀疑下我们俩是怎么和平共处的...抢吃的..抢镜头...打架?

西塘
嘻嘻

西塘

待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西塘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