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谢宝同学
谢宝同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6,717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三上“云顶”

(2012-10-22 15:21:22)
标签:

肥宝

笑脸

云顶观光

分类: ★肥宝★与时俱进-2012
 2012-07-26  周四

三上“云顶”

终于考完试放暑假啦,虽然期末考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好歹也全上了90分,已经算进步啦
问她有什么愿望,近期内比较容易实现的那种,她想了想说:“我要去云顶观光!”虽然要花点银子,但是就在家门口,还是很好实现的。可是真想不通,这地方有什么好玩的,值得去了再去?三上“云顶”

三上“云顶”
这次邀请了小石头弟弟一起前往,小石头第一次上这么高的楼,看到这个透明地板吓着了,抱着柱子不肯往上走,小谢同学立马上去蹦蹦跳跳亲身示范
三上“云顶”
耶耶耶~~~ 一点也不可怕哟 三上“云顶”
三上“云顶”
小石头弟弟在鼓励下慢慢挪进玻璃地板
三上“云顶”
脚一软,跪下啦~~~ 三上“云顶”
三上“云顶”
小谢最喜欢的室外玻璃走廊,可惜那天下雨了没能尽兴溜达
三上“云顶”
小石头弟弟胆子大多了,敢抱着扶手在走廊边缘站一会了
三上“云顶”
胆战心惊啊,哈哈哈~~~
三上“云顶”
男子汉,说不怕就不怕!三上“云顶”
三上“云顶”
外面雨下得不小,还是回屋里折腾吧
三上“云顶”
小谢同学示范在玻璃底板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边滚边鼓励小石头弟弟上来一起玩
三上“云顶”

三上“云顶”
哈哈,睡着看不到下面,就没那么可怕啦~~~
三上“云顶”

三上“云顶”

三上“云顶”

三上“云顶”
躺够了,起来看望远镜,这玩意要投币的,一元钱只能看一分钟左右,不值,你俩想象着看看好了 三上“云顶”
三上“云顶”

三上“云顶”
两娃在地图上找自己的家呢
三上“云顶”
几百平米的大厅里跑了半天,终于消停了,又嚷嚷着要吃烤肠
如果不是有小石头弟弟在,给你买才怪呢三上“云顶” 
三上“云顶”
坐下吃东西的时候,小石头妈妈刷的从包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题目,让娃们写感想
汗~~ 这就是差距啦!俺们玩就是瞎玩,根本没想过给娃启发呀联想啊啥的,惭愧啊~~~ 三上“云顶”三上“云顶”
吃吃写写~~
三上“云顶”
还好,圆满完成
三上“云顶”
三上“云顶”  这个同学,完成得快有啥可得意的,你3年纪人家才1年纪好不好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