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hls
mhl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33,839
  • 关注人气:212,2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蓄势上攻2136点

(2012-12-09 12:42:44)
标签:

行情.走势

行情追踪

精彩推荐

股票

分类: 夫子看盘

 

 

 

 

 

下周蓄势上攻2136点

老夫子

 

 

 

 

 

 

上周博文《下周把握两大板块机会 》强调“重点在城镇化和农业板块把握机会”,大盘实际走势如同预期---城镇化和农业板块成为上周大盘主涨板块,二个板块的个股大涨连涨,行情如火如荼。

 

运行到上周五大盘已经见日周期顶;指数到达压力线(图中绿连线)。下周初面临调整。如果下周初及时调整,行情将转为周周期升势将上攻2136点;如果下周初继续上行,则周周期行情转折渺茫,日周期升势结束,将再次面临日周期级别调整。我的判断是,大盘下周会及时调整,其后将向2136点冲击。

下周蓄势上攻2136点

个股的操作要素有二点,一是要应合大盘的节奏点,即涨周期见顶要卖跌周期见底可买。上面已说,大盘面临调整,因此我们下周初要耐心持币等待调整低点再进场,不可以在调整前再持股或新买;二是要操作热点板块品种,这点非常重要,因为只有操作在热点板块,你的收益才能保证,也才能收益最大化,如上周,如果你操作的个股是城镇化或农业板块则会轻松大赚,否则在大盘大涨情况下有可能还不赚钱甚至亏损。

 

我们《老夫子圈子》有一套独有的主力资金监控系统和独特的价值信息优势资源,还有一套经过多年实践检验准确率在85%以上的买卖节奏点操作方法。因此一直以来我们均及时把握主力动向,及时操作市场热点品种,也因此,无论大盘涨跌均一直积极的、节奏性的短线操作主力品种,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今年以来的圈子每周结束操作的品种成绩优异:http://blog.cnfol.com/mhls/article/1315710248-55433471.html

9月10日以来的圈子重点选出的VIP品种成绩优异:http://blog.cnfol.com/mhls/article/1353334845-83865727.html

上上上周圈子7只结束操作的品种盈利在6%--16%:

http://blog.cnfol.com/mhls/article/1353656698-83963179.html。

上上周大盘连跌4天,但是我们圈子依然收获喜悦

股票名 盈亏%
国投电力(圈子稳健品种) 盈利5%
浙富股份(圈子稳健品种) 盈利11%
利欧股份(圈子稳健品种) 盈利4%
易联众(圈子VIP品种) 盈利12%

上周圈子再续辉煌,共选出5只品种,全部买在最低点,大涨在最高峰出局:

股票名 盈亏%
国投电力(圈子稳健品种) 盈利8%以上
廊坊发展(圈子稳健品种) 盈利13%以上
中粮生化(圈子稳健品种) 盈利16%以上
隧道股份(圈子VIP品种) 盈利11%以上
利欧股份(圈子VIP品种) 盈利12%以上

 

上周的大盘已经放量和热点显现,下周的大盘调整就是我们再次把握盈利的机会。我们《老夫子圈子》再次精选出了5只佳品,伺机在调整节奏买点低吸做多。详细品种、买点和进场点请见《老夫子圈子》。

 

欢迎加入《老夫子圈子》一路同行。

在《老夫子圈子》里,买什么品种每周初就精心选定;选出的品种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也明确无误。《老夫子圈子》目前在中金在线所有圈子里加入费用是最贵的,但是却拥有稳定的成员,道理很简单,圈子的价值所在。每周的操作要做的就是模式化的到设定的买点买进、到设定的卖点获利出局,傻瓜式的简单、轻松操作、盈利是圈子最大特点和价值所在。



《老夫子圈子》加入地址

http://g.cnfol.com/12943,join


《老夫子圈子》2012年以来每周操作结束品种统计
 
 

假如你的每周目标盈利放低到3%,那么可以加入《那山看盘》,该圈入圈费用较低但是同样物有所值,今年6月以来每周盈亏比是19:2.本周选出的个股再次全部大涨(见下表)。

股票名 本周盈亏
川投能源 盈利6%
创元科技 盈利22%
辉隆股份 盈利23%
升达林业 盈利16%

《那山看盘》圈地址

http://vip.g.cnfol.com/2025,joi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