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城马二
平城马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819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老郑

(2010-10-29 22:58:35)
标签:

朋友

喝酒

难以忘怀

情感

分类: 那些人,那些事

下午写了一点关于老郑的文字,晚上和老郑又通了电话,结果被老郑在电话里吐了一脸唾沫。

牛逼的老郑,比我还牛逼。

总以为走南闯北见识了很多,可在老郑眼里,我还是那个不懂事的书呆子。

也只有老郑敢这么不把我放在眼里。

不放在眼里,是因为我在他心里。

这才是兄弟。

 

我说我戒酒了,老郑说你丫纯属扯淡,于是我一怒之下,下楼买了一瓶酒,喝了三两以后,才发现我又上当了。

我喝下去的不是酒,纯属是他妈的寂寞。

当寂寞把我淹没的时候,站在岸上笑的那个,肯定是老郑。

他永远都不会寂寞。

因为他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人生。

人生就是你想喝酒的时候有人陪,你想骂娘的时候有人听,你兜里没钱的时候有人主动请你喝酒。

老郑做到了,而我没有。

我现在是他妈的宅男。

 

记忆中的老郑很爱干净,上学时白衬衣总是很白得耀眼。大同脏,老郑每天中午都洗衬衣,然后直接甩干,下午还是那么白。很久之后我才明白,可是我已经直接买黑颜色的衬衣了,我永远都没有机会和他比拼了。

记忆中的老郑会唱歌,上学是他教我,现在是他在喝酒我在唱。

他不在跟前了,我怕也不在唱,因为没他就没劲。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这些,语无伦次的文字,却让我“内牛满面”。

当你对着一个人骂他王八蛋的时候,这个人其实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现在想骂老郑,可他却躲到杭州去了。

生活啊,啥时候才能让我满意呢?

 

眼前似乎又看到了老郑在嘿嘿地对我笑,笑得坦陈,笑得阴险,笑得让人难以忘怀。

没办法,这就是真正的朋友。

老郑,晚安!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