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橡树谷高尔夫学院
橡树谷高尔夫学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42
  • 关注人气:1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2011-08-02 14:42:21)
标签:

杂谈

北京时间2011.7.30日,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以近300位参赛选手的阵容在南山.丹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一整周的练习、资格赛和正赛的较量,选手们各露锋芒,在三天正赛的技术施展中,各组别的冠、亚、季军选手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夺得了属于自己的冠、亚、季军宝座

橡树谷高尔夫学院此次参赛的6位选手分别是:高美祺、汤榕健、曾德林、余松柏、陈士扬、路明鑫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曾德林、汤榕健、高美祺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路明鑫、陈士扬

 

曾德林以青少年积分排名前三的资格安排在甲组,C组只两轮的赛事,第一轮曾德林以76杆结束18洞,排名并列第四,第二轮因一早的雷雨混乱了现场,疏于组委会的接送安排,10点钟恢复正常赛事时,因为没车的缘故迟到被罚2杆,18洞72杆结束,决赛轮他的排名从并列第四跃居第二名,获得甲组C组亚军!

 

高美祺在26号的资格赛中,以女子B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入甲组,并有幸于石昱婷、张维维、王馨迎同组,当天高美祺以18洞76杆的成绩居于甲组女子B组第三,同组王馨迎以落后三杆的成绩居于第五名,第二天美祺保持冠军组(石昱婷、张维维、高美祺、张芸杰),第二轮高美祺以+2的成绩于王馨迎并列第三,第三天的分组回到了第一天的顺序,决赛当天的天气先雷雨后大风,有些恶劣,一直处于冠军组的她应该是有些压力的,最终她还是稳住了,以75杆的成绩结束决赛轮,整三天以总杆225的成绩居于甲组女子B组季军!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女子B组高美祺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同组选手:王馨迎、石昱婷、张维维、高美祺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余松柏以台湾籍的身份列入国际组,三轮比赛以75、76、77(总杆228)的成绩一直稳稳的居于第一,获得国际组男子B组的冠军!

 

汤榕健选手在26号资格赛中以排名第四的成绩,列为乙组的冠军组,接下来的三天比赛中,汤榕健一直给自己很大压力,在第一天的77杆排名第二时,他就想逼近第一。第二天打出80杆稳稳的排名第二,第三天中83杆(总杆241杆)并列第二的杆数,在逐洞比较时输给了严宇涵。汤榕健自己也很清楚每次比赛都是输在了后三洞,太想往前冲,所以才会乱了阵脚,三天总杆241杆获得男子B组季军!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男子B组选手汤榕健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妈妈一直陪伴给他加油

路明鑫小选手,在两天的比赛中以83、85的成绩(总杆168)排名C组第八名,距离同组冠军成绩相差8杆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国际组选手陈士扬三天以95、82、90的杆数排名第12名,一个暑假在西安的他,显然技术上有些生疏和退步了,经过这次的比赛,他该看到大家的进步,相对自己而言,暑假也不可以松懈练球!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近300为选手,结束后都拥在会所大堂颁奖台前,颁奖的气氛可是相当的热闹,要排到橡树谷的选手们,可是费了些劲儿的,呵呵~~被热闹开心的气氛包围的他们,我只抓拍到一些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左起第四位男子B组季军汤榕健、左起第六位是男子B组冠军余松柏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左起第一位女子B组季军高美祺

记--南山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左起第二位C组亚军曾德林

 

恭喜曾德林、高美祺、汤榕建、余松柏四位获奖选手,这个时间,曾德林和汤榕建在黄山松柏球场参加中韩对抗赛,也希望他们可以在战辉煌!接下来他们该准备成都的张连伟杯邀请赛和8月底的队际锦标赛了,一整个暑假,比赛一场接一场,佩服他们在酷暑烈日下完成比赛的同时,更为他们的收获感到欣喜。当他们站在领奖台的那一刻,是辉煌的、自信的,等待在传佳音!!为你们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