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西Rankia
西西Ranki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5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PS2]超级机器人大战Z下载 ISO+模拟器

(2010-10-22 14:50:39)
标签:

游戏

机战

srw

机战z下载

杂谈

[PS2]超级机器人大战Z下载 ISO+模拟器

超级机器人大战Z(附游戏ROM和模拟器下载) 下载方式 BT
,《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于PS2平台再次推出新作!本次的《超级机器人大战Z》加入了大量全新作品,当然也会出现全新的机体和角色。

作品列表:

☆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 ☆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 ツヴァイ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宇宙戦士バルディオス
☆宇宙大帝ゴッドシグマ ☆超時空世紀オーガス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オーバーマン キングゲイナー
☆劇場版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マジンガーZ
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 UFOロボ グレンダイザー
無敵鋼人ダイターン3 無敵超人ザンボット3
戦闘メカ ザブングル ゲッターロボG
THE ビッグオー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逆Aガンダム

☆为第一次登场

在《超级机器人大战Z》(以下简称《机战Z》)发布的时候,“Z”的标题曾经引起了不少人的惊讶。不仅是因为它位于26个英文字母中的末尾,更重要的是系列制作人寺田贵信也曾经有过“将来为机战系列制作最终作时,就会以Z这个字母为标题”的发言。还好,游戏公布不久,“寺胖”就很知趣地把这话咽了回去,并宣布“根据游戏推出后的销量成果,考虑将Z作为一个系列延续下去”。不过就《机战》系列过去几年间最为风光的PS2平台而言,这次的Z的确应该(现在也只能说是应该- -)是最后的告别演出了。还好,在这最后的一幕,已经并入BANDAINAMCO本部的原BANPRESTO开发团队,为玩家奉献出了最华丽的演出。

在SRPG这一古老的游戏形式逐渐日暮西山的PS2时代,机战系列之所以能够在日本和国内保持相当高的人气,除了“融合大量新旧机器人动画的梦之共演”这一题材和动画作品的吸引力之外,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优秀的画面表现。尽管没有SQUAREENIX之类过人的3D技术力,但机战系列的战斗画面表现,总是能作为同时代2D游戏画面的翘楚。如果说2002年《机战IMPACT》的画面还只是在PS时代的《ALPHA外传》基础上进行的改进与加强,那么仅仅一年之后发售的《第二次ALPHA》,以完全重新制作、表现效果大幅度上升的战斗动画,完成了机战系列向PS2时代的真正跨越。

此后的《MX》和《第三次ALPHA》,前者另起炉灶、以再次完全重制的战斗画面完成了对《第二次ALPHA》的超越;后者作为《2ALPHA》的正统续作虽然名正言顺地大量“借鉴”了前作的画面素材,但大量的新登场机体的画面则无疑做到了更上一层楼,加上旧有登场机体在使用前作画面的基础上又追加了许多新的招式与特写等,同样在前作的基础上成功进行了大幅度的强化。而之后一(两)度被认为是PS2“极限”之作的《机战OGS》和《OG外传》,借登场角色、机体几乎完全不同于前几部作品的机会,完成了又一次令人惊叹的进化……当无数玩家赞叹于系列在PS2上一次次由小幅度改进到穷究机能的进化,并展望着机器人英雄们在次世代机种的强大机能下能够有着怎样的表现时,没有多少人想到,在《OG外传》之后不到半年,公布的新作居然还是在PS2上。“在这种已经逐渐过气的机种上还能有多少进化空间?”,玩家们不仅要抱有这样的疑问。不过还好,随着游戏的发售,问号在瞬间就被惊叹号挤到了脑海的角落中。
让玩家放心的原因,自然是再一次完全进化的战斗画面。与脱离动画作品束缚,动辄毁天灭地宇宙大爆炸的OG系列不同,“对原作的表现”既是对本作动画表现的一个制约,同时也是超越OG系列的最大利器。本作动画最大的特征就在于“还原动画”,无论是整体色彩的运用(不算很引人注目但特别值得一提的一点,在发售前第一次公布战斗的PV时,许多老玩家第一眼便纷纷发出“这作感觉更像动画片”的感叹,其最大的原因正是色彩的细部润色)、镜头的表现、机体的动作乃至各个细节都表现得十分细致到位。既有是《魔神Z》、《盖塔G》这些70年代元祖作品的复古风格,也不缺《高达SEEDD》、《超重神》等新世纪作品的华丽光影。《交响诗篇》的“滑板机”在高中飞舞时镜头的高速流转,《战斗机甲萨本库尔》中机体各种滑稽搞笑的战斗场面,《Z高达》中特意还原原作的驾驶员特写切入方式与机体动作,《OVERMAN王者盖纳》中千奇百怪的OVERMAN各种灵活而复杂的动作……这些在动画名作中绽放华彩的部分也成为了游戏中令人目不暇接的看点。可以说,比起一味注重大气势与华丽效果的OG系列,本作则是以细节和多样化的表现形式取胜。兼顾华丽与细腻的画面表现,无疑已经超出了不少玩家心目中PS2上2D画面表现力的极限
说到细节,另一个不可忽视的特点,是本作为追求细致表现,而不惜打破系列中许多省事的常规。在以往的作品乃至绝大部分的SRPG游戏中,一种攻击招式的战斗动画也只有一种,尤其在机战中,因为敌我双方的单位分格进行表现,无论两者之间的位置高低差、所处的环境等有什么不同,动画的表现也不会有变化(顶多是射出的光束变动一下方向这样的小调整)。虽然不符合实际,但这种省事的手法也早已约定俗成地被玩家所接受。而在本作中,制作组大胆地对这一情况作出了改进。除了许多射击武器根据空对地、地对空等状况改变发射角度这样的通用调整,更有许多招式在对地、对空的表现上几乎做成了两套动作,大大增强了动画表现的多样化。这种被认为是系列在次世代集中上要改进的一大任务,却提前在PS2上得以实现。
下载地址
http://bbforever.com/read.php?tid-42.html


机战论坛http://bbforever.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