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烟
雪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5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秋游开始报名了

(2010-08-21 09:19:32)
标签:

杂谈

周末计划去灵山。因下雨放弃了结果收到邮件,秋游报名。三选一:

  • 1三亚5日双飞秋游开始报名了
  • 2黄山千岛湖杭州5日双飞秋游开始报名了
  • 3世博园杭州乌镇5日双飞秋游开始报名了

我的天,这怎么选啊。我能不能都参加啊~这不是馋我么。真激动,感觉春游才过了没几天,又可以去玩儿啦。

 

下周末我报了名去拉斐特城堡培训,结婚的时候都没去过,这会儿终于去了。人力资源部表示:为了鼓励大家积极的参加培训,激发学习的热情,又能在百忙之中调整自己,更好的工作,所以我们尽量把培训安排在有意思的地方进行。我觉得要是啥时候能去灵山拓展训练一下儿,可就太完美了。哈哈哈。

 

本科的毕业论文,同期毕业的同学都表示论文改来改去,老师总不满意,已经快不行了。有一个同学居然几乎完全重写过了。当我把论文的第一稿交给老师,打电话问修改意见的时候,却惊喜地被告知,我的论文是一稿通过。一个字儿都不用改!!!!!!!

 

昨天因为跑步伤了腿,又听说周末下雨,灵山计划取消,计划了一周,就等周末的我,心情一下落到谷底,又把责任任性地推到老公身上。想想太惭愧了。平时总因为一点儿小事儿欺负他,他就总是把错都认下来,坚持着“老婆永远没错,如果有错也是我的错,如果是老婆的错也是因为我做得不够好才使老婆做错。总之老婆永远是对的。”这个原则。一天到晚哄我。唉太惭愧了。太惭愧了。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