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方球
方方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6,917
  • 关注人气:3,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献给我心中永远的男神第二季---紫菜包饭

(2014-02-11 08:45:54)
标签:

方方球

方球厨房

哈尔滨

金秀贤

来自星星的你

分类: 肖胖便当

献给我心中永远的男神第二季---紫菜包饭

     缘分天注定,挡都挡不住。就在我努力想把秀贤遗忘的时候,打开电脑有关星星的消息总是扑面而来,于是我又开始沉迷其中了。每天我要上百度来自星星的你吧,金秀炫吧,新浪微博来自星星的你吧,金秀贤吧浏览若干次,然后上百度图片搜秀贤一次,每当我痴痴的看秀贤图片的时候,老肖从我身后走都要鄙视的呵呵一笑。无师自通把电脑桌面手机屏保和来电铃声都换成了来自星星的你,儿子好惊讶的说妈妈你好潮啊,又加上一句是脑袋进水了的那种潮。熊孩子,一边去,妈妈是打不死的小强,会受你们影响吗!

    追星追到这种程度,真是超出自己想象。前四十年也曾欣赏过某些演员,顶多说一句他演的挺好的,然后就没然后了。想当初追星也困难啊,没有网络哪能那么快知道偶像的所有消息,现在就方便多了,电脑一搜索,偶像演的电视剧啊电影啊访谈啊一网打尽,偶像的一切如数家珍一样,追星也变得容易了起来。我现在基本把秀贤演过的电视剧都看了一遍,而且看电视剧的时候没有秀贤的情节就快进,特专一,管你红男绿女,我只关注我家秀贤一个,是不是特变态,哈哈。

    追星追的家里的饭以韩餐为主了,什么大酱汤啊,紫菜包饭啊,辣白菜啊,韩式冷面啊,一切都在向秀贤靠拢,还好,都很素,都花费不多。其实韩国的紫菜包饭很简单的,一般就是米饭加小咸鱼和芝麻和香油在锅里炒一炒,然后团成饭团。考虑到儿子对小咸鱼无感,我今天的紫菜包饭还进行了一些改良,目前在我的心里,儿子还是稳稳地坐在第一位,秀贤你先屈尊第二哈。

献给我心中永远的男神第二季---紫菜包饭
我的偶像一秒钟从高富帅变成矮穷挫毫无压力,他从来没有因为爱惜自己的羽毛而放弃对角色的刻画,演什么像什么。

献给我心中永远的男神第二季---紫菜包饭

对待粉丝也很好啊,左手的位置就是给粉丝留的,不能和偶像见面没关系,可以把自己P进去啊。可爱的男孩子秀贤。

献给我心中永远的男神第二季---紫菜包饭
1.胡萝卜切细丝。圆葱切细丝。

2.玉米肠切细条。

3.小胖子金枪鱼罐头,挑出一些鱼肉来,碾成泥。

4.胡萝卜在锅里炒一炒。
献给我心中永远的男神第二季---紫菜包饭
5.取一个鸡蛋打散,平底锅加热放油,用小火将鸡蛋摊成薄薄的饼

6.二米饭加上香油、盐搅拌

7.蛋皮上铺米饭,用勺子抹平,然后放上胡萝卜丝和火腿肠丝,米饭不要铺满,边缘要留空隙。

8.紫菜上也铺上米饭,放圆葱丝胡萝卜丝和焯好的菠菜。

献给我心中永远的男神第二季---紫菜包饭
最后把紫菜和蛋皮卷起来,卷成一个细长的卷。把刀蘸湿,切成1.5厘米厚的一个就可以了。这个紫菜卷的内容可以自己定,喜欢什么蔬菜和肉类就加什么好了。献给我心中永远的男神第二季---紫菜包饭

加紧练习韩餐啦,以后给秀贤做助理去啦,哈哈。

-----------------------------------------------------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友谊不能承受之重----羊肉手抓饭

      黄金咖喱炒饭                                                      羊肉手抓饭

剩饭的最好出路---酱油炒饭                                   腊肠香菇煲仔饭

     酱油炒饭                                                       腊味香肠煲仔

劳动人民的美食--手把手教你做台湾卤肉饭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台湾卤肉饭                                                       土豆焖饭

一转眼就不相见-------记忆中的土豆焖饭                                   刺五加炒鸡蛋
  牛肉土豆咖喱饭【方球厨房】                                          石锅拌饭

豆渣饼                                   乐扣乐扣杯童趣便当大赛--送给孩子们的“六一节”便当

     蛋包饭                                                             儿童节便当

http://www.i-food.cn/UploadFile/2007-4/2007040119311841579.jpg

      咖喱猪肉饭                                        菠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