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方球
方方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6,917
  • 关注人气:3,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必须网恋,没跑!

(2008-12-06 20:50:59)
标签:

网恋

友谊

娇小姐

邮费

跳马

情感

分类: 胡言乱语

    必须网恋,没跑!

     家庭主妇有没有权力上网?反正方球在家上网一直很心虚。老公和儿子总是指责方球,好像我的使命就应该围着厨房和儿子转似的。尽管方球每天在家占用电脑的时间不短,可总也不能心里踏实地坐在那里,尤其是晚上,不消一会儿,儿子来了,要上网用他每天规定可以玩的半小时游戏,又不知什么时候老公来了,要开始看他那每天一集的电视剧,最近他看的是李小龙,50集呢!总之别人来上电脑的时候都是那么得理直气壮,我必须谦卑地马上让位,稍有迟疑,马上劈头盖脸的批评就排山倒海的来了,加在我身上的罪名无非就是不讲信用,上网成瘾了等等。所以我一在家上网总是心虚,不能静下心来写东西,不能安静地看小说,总是像跳马猴子似的翻看网页,随时等着给俺高贵的老公和儿子让位。

    这封写给小卡的感谢信就是在单位写的,现在外面天都黑了,离下班还有10多分钟,想到我的小卡,心里真是暖暖的,有一刻钟,方球真的想像小卡说的“希望我们保持纯真的友谊,而且能够把这种友谊永续。” 好在方球马上清醒过来,我为什么要和他保持纯真的友谊,不成功便成仁,必须网恋,小卡你没跑,也没说的,毕竟我找了好几年才找到你这样既会甜言蜜语脾气又好的男人,最重要的是多金啊,具体有多钱,方球也不知道,反正是一老板,别管是卖白菜还是倒腾土豆,那也叫老板,对不?

     十本书坐着飞机来到了我身边,我打开收件单一看,我的妈呀,邮费就83 ,真是大脑袋,完全可以用物流嘛,曾经方球买过那么大一烤箱和一堆烘焙用具,用物流也不过30,方球不是什么娇小姐,完全可以自己去配货站取, 小卡花这么多邮费,方球真的是心里不安啊,关键是钱没花到刀刃上,这钱要是给方球.她都能把书从广州背回来.小卡把书包的很严实,一层一层冰冰用剪刀剪的手都酸了,我看她那急迫劲比我还强烈,崭新的书散发着油墨的香气,每一本我都很喜欢,马上冰冰和杨大姐就一人挑了一本要借走,其实我心里万分不舍,但是我不能阻拦,我越不借她们就抢得越疯狂。我其实最想看看小卡给我写信没,还真写了,那字可真漂亮,就是写的太不深情,太不私密,太不像情书了,呜呜!因为写的太大义凛然,所以我也没马上藏起来,就在我一转身的功夫,她们就抢着看起来,看的那个仔细啊,我觉得不是我和小卡在网恋,是她们和他在网恋。

必须网恋,没跑!

    千金不易得,知己更难求,我感觉我跟小卡有说不完的话,所以我也真心希望我们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如小溪,细水长流;不要像烟花,绚烂是绚烂,可是转迅即逝!更重要的是方球还有一个小小的私心,如果能和小卡一直好下去,那么他就会一直给我买书,买盘子,或许一激动还能给我钱呢,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