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方球
方方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6,917
  • 关注人气:3,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酸甜开胃山楂饮

(2008-11-28 07:51:06)
标签:

山楂

南瓜

热饮

天眼

大亏

美食

分类: 肉菜

酸甜开胃山楂饮

     我是个没脑袋的人,哪有扎堆买东西的我都得往上凑乎,一看别人都买心里就刺挠的,好像不跟风就吃了大亏似的。这个山楂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买的,其实俺儿子和老公都不爱吃,他们一不爱吃我就没了做的动力,放了好几天眼瞅就要烂了,必须行动了,恰好看见了好友小妖精用豆浆机做果汁的新方法,天助我也呀!

酸甜开胃山楂饮

山楂清洗干净

酸甜开胃山楂饮

对半剖开,去黑头,去尾蒂,把籽抠掉,这个活是最辛苦的,我干了一个小时把山楂的果肉扔到豆浆机里,选全豆豆浆模式,等着豆浆机给你粉碎,然后反复煮沸,20分钟后山楂浆就做好了!

酸甜开胃山楂饮

热饮的时候放很多糖也很酸,冷藏了以后就很可口了,我感觉更适合冰着喝!

我感觉还可以把生南瓜切成很小的块放到豆浆机里做南瓜汁,谁实践了可以通知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伤逝---旭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