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言小夫
言小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4,698
  • 关注人气:190,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青春系乐队VOGUE5,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用实力对话未来

(2019-05-28 13:38:00)
标签:

娱乐

随着国内新人养成类综艺节目的持续推出,新生代的艺人不断被输送到娱乐圈,成为耀眼夺目的优质艺人。从进厂到入圈,从浑身才艺的新人到正式营业,这些用才华和颜值征服观众的新晋艺人们,既承载了粉丝们热切的期盼,也用饱满的热情承接更具挑战和希望的演艺未来。

当然现实是残酷的,新旧交替最严重的娱乐圈充满机遇,但也潜伏着太多不确定的暗礁危机。新人们过五关斩六将的步入娱乐圈,或许没来得及拥抱光明就要黯然失色,要想站稳脚跟除了努力打拼勇往直前,似乎没有别的更好的捷径。

当然,越努力越幸运,有时并不是一句口号,也会是照进现实的奖励。因《青春有你》而备受瞩目的内地新锐原创青春系乐队VOGUE5,就属于越努力越幸运的新人。4个青春大男孩作为新生代中的翘楚,从他们的身上其实可以看出新人的实力与拼搏,如邵浩帆在训练中努力提升舞蹈技巧,比如温凯崴带病也坚持工作,虽然才华满身,却不敢松懈半分。

《青春有你》给了本来就颇具实力的VOGUE5乐队,一个相对激进的平台,通过节目输出,组合系列不错的原创作品不断展现。如《热血你和我》是乐队作词谱曲的原创歌曲,整首歌青春飞扬如同夏日骄阳般的热烈。从歌词的欢快到旋律的流畅,不仅展现出乐队词曲原创功底,更体现他们用音乐去捕捉生活细节的用心,将队员喜爱的篮球元素,尽情释放在歌曲中。

一首带着摇滚和嘻哈感的《要疯》,则是乐队又一原创佳作,整首歌很燃很热血全力深化队员喜欢的篮球运动的歌曲主题,让人想到了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的运动激情,放飞梦想澎湃的爆发力。4个大男孩的演唱,更为整首歌曲的热血因子倍速扩散,能清晰的感受到年轻人的一股冲劲从音乐中传送,唱出乐队的态度和腔调。

而最新原创歌曲《我的爱如此渺小,你要不要》将主题锁定在爱情这个永恒的话题,用细腻中不乏嘶吼,深情却难掩苦涩和纠结的歌声,与听者交流感情问题中的美好与遗失倾诉与渴求。这首歌乐队用情很深,在演绎时反复唱的一句“要不要”更是让人动容,诠释出年轻男女在感情中困顿与迷茫的一种状态。

乐队每一位成员都具有一定的原创能力,这正是VOGUE5不同于其他年轻乐队的地方,他们有的不只是高颜值大长腿优质歌者的标配,更有扎实的原创才华和对音乐的专业态度。其实这对于朝气蓬勃的年轻乐队来说,才是立足长远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颜值终究抵不过时间的消磨,延续乐队生命力的必然是原创音乐所不断汲取的养分。而且从乐队原创的一首首歌曲中可以发现,创作者将生活细节的平实,与年轻人敏锐的新思维相融合,打造出更有生命力和时尚气息的作品。拒绝无病呻吟的矫情,也无需哗众取宠的形式,扎根在生活的土壤才会生长出更有力量的音乐大树,枝繁叶茂的形态是音乐思维的延展。VOGUE5用原创音乐所传递的,是更正能量的音乐价值观。

当然了,VOGUE5除本身才情出众颜值才华双向圈粉外,背靠大树好乘凉也是他们快速成长的关键。这就不得不说他们的公司星映环球,公司对于乐队精准的市场定位,量身打造的音乐养成计划,以及准时营业用心宣传,并将歌曲版权与太合麦田,索尼合作,全方位的打造旗下艺人以及资源。VOGUE5如此迅速的成长,离不开星映环球。

所以眼下VOGUE5已然是颇受瞩目的新锐青春系乐队中的佼佼者,他们青春花样容颜下,一路盛开的是原创音乐的芬芳。从《青春有你》出厂后,乐队也不断迎来原创新作品,新上线的《一瞬间的暧昧》和《我的爱如此渺小,你要不要》成绩和口碑不俗,2019《YOUTH·度》中国巡演北京站也完美落幕,接下来将是更多演唱会的陆续展开。

而随着北京站演唱会的落幕,也证明VOGUE5的实力不容小觑,刚刚出道不久就可以顺利举行演唱会,证明乐队之间无论是经验还是磨合已经非常成熟,运作进入正轨可以很好的完成最考验歌者的演唱会环节。

并且从演唱会结束后乐队所收到的粉丝送的整整5个大纸箱的礼物,也看出4位大男孩的魅力。粉丝众多,也是作为乐队未来市场竞争力的一大体现,而这才刚刚开始!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脸好看身材棒的鲜肉小花,娱乐圈也是最不缺流星瞬间划过,在残酷竞争的大环境中,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也要坚持不忘初心的梦想激进。VOGUE5所代表的正是这样一种新人新势力,用原创音乐开创更宽广的未来,乐队四子实力傍身,万事皆可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