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言小夫
言小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4,698
  • 关注人气:190,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楚乔传》窦骁分饰三角,造骨生血新燕洵王

(2017-07-14 09:54:14)
标签:

娱乐

楚乔传

烟熏柿子

窦骁

言小夫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07I0EbRCq

 文/言小夫

历朝历代政局波云谲诡权力颠覆人性,武王伐纣历经牧野之战,越王勾践卧薪尝胆血洗吴国大仇得报,历史车轮下朝堂之更迭,是一幕幕悲怆的鲜血白骨之战。古来圣王霸主皆以战争换来新气象,再看燕洵他谋万事战长安,并非残暴而是要逆天改命。他活着并非一己之身,背负家国血海深仇,悲哉壮哉。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07JTCPjpQ

眼下这个冷面冷心的燕洵让人敬畏,但谁人不曾是少年郎心明朗。难忘烟熏柿子初上线的样子,鲜衣怒马少年时长安五俊神采飞扬,一个笑容绽放如5月明媚阳光,丰神俊朗。更难忘演员窦骁,剑眉星目薄唇俊逸,根红苗正器宇轩昂的世家公子在他诠释之下,有了最初生动的模样。

窦骁本身的气质显然符合贵公子卓然的气场,一举一动一笑端的是满身的风流倜傥。但随着烟熏柿子瀑布式命运的转折,窦骁分分钟调整演技模式迎合角色的起伏。九幽台血未凝亲人分离天见犹恋,窦骁极具爆发力的演技,深刻的诠释出燕洵的悲惨,太过催泪的演绎,以至于网友纷纷为燕洵的遭遇而唏嘘心疼。

活着,从来不是为了自己,即使再被轻贱,也要坚强的活着。经历灭门后,那个阳光柿子已经彻底灰飞烟灭,留下的只是静待时机韬光养晦的燕洵,心变硬一切都不再简单。窦骁的表演更贴合角色遭遇后身心巨变的状态,面容失去了光彩眼神变得冷冽又凝重,但冰冷的躯体中窦骁仍注重刻画出角色的敏锐和智慧,呈现出燕洵看似蛰伏却亦有热血暗涌的多面变化。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07KaZYJEm

说到眼神表演的精准,不得不说元淳大婚日燕洵坐在轿内思绪的百转千回那一幕。前尘往事家国恩仇,血染在燕洵的心上宛如刀割,有冤的所欠的,一并讨回来,殊死一搏就在此刻。窦骁诠释时的眼神,看似无波动实则如炬透着万千的杀气,燕洵3年来所练就那一身的隐忍,全都在窦骁的眼神中表达的淋漓尽致啊。

燕洵和元淳元嵩对话时那份痛彻心扉,内心的复杂和挣扎尽在窦骁红了眼睛的演技中体现;燕洵回望长安城满目疮痍时的心境,也在窦骁的眼神中被解读;燕洵卧薪尝胆3年后的成功反击,尽在窦骁眼神里令人感叹非常。至此,燕洵已经彻底离开了长安牢笼,迈向了等待他3年的燕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07LnT6sJE

 如此说来,从朗朗少年到悠悠青年再到脱胎换骨的燕北新王,窦骁等于一人分饰三角。他一体多面的演技,将燕洵坎坷而又凄惨的命运演绎的生动深刻。所以,令人格外期待的是,新一代的燕北王燕洵,接下来更凌厉的复仇大计,他将携手楚乔如何对付大魏,窦骁又将如何演绎更加冷酷的燕洵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