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言小夫
言小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4,698
  • 关注人气:190,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S下套害李冰冰周迅黄晓明闹僵?

(2009-11-02 09:30:16)
标签:

八卦

苏有朋

李冰冰

黄晓明

周迅

张涵予

风声

言小夫

小S下套害李冰冰周迅黄晓明闹僵?

 

文/言小夫

 

等啊等,盼啊盼,终于等到了这期万分期待的《康熙来了——风声》。一是因为超喜欢小S,二是内地艺人明星甚少有《康熙来了》的通告,所以不断刷新各大网站,希望一睹为快。

 

这期的《康熙来了》小S还是很豪放搞笑的,看得出也是用心做的一期节目。《风声》台湾首映也是下足了本钱,内地买得2亿票房,所以到台湾大手笔花钱搞一下宣传,能不能赢得票房不重要,重要的是风光一把,也让台湾观众看看啥才是内地2亿票房的大制作。

 

再好的大制作,到了《康熙来了》还是要矮半截,因为人家的节目才是最大亮点,你《风声》只不过是安排了这次的节目宣传而已。所以最大的看点不是《风声》这部影片,而是小S和众多主演之间的精彩采访和碰撞。

 

小S还是不改索女做派,对张涵予和黄晓明趁机大占便宜。先是直言欣赏张涵予,并且和黄晓明比最想撕开他的衬衫。而后是欣赏黄晓明,听闻黄晓明大练肌肉小S又兴致高昂的迫不及待的去解开黄晓明的衬衫纽扣,搞笑十足,也惹到李冰冰大笑不止。

 

作为《风声》女主角的李冰冰,这次没能和周迅一同现身台湾多少有点遗憾。片中两大演员彪戏非常过瘾,而且这次李冰冰和周迅双双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再加上两人“华谊一姐”之争的话题,让李冰冰和周迅无论走到哪都是焦点。

 

所以,小S和蔡康永自然不可能放过这一点,于是节目中蔡康永逼问李冰冰和周迅一同入围“金马奖”自己胜算多少?而小S则更加直接的假设如果得将的是周迅那后果如何。面对这些棘手的问题,李冰冰巧妙的解围,说如果是周迅得奖那她一样会祝福她,李冰冰说“她本来也得啦,因为她得过嘛”……

 

对于这句话,俺在一些八卦论坛看到过评论,说人家主持人问的是这一届的“金马奖”而不是往届金马奖,周迅是得过金马奖影后,但是这样也能算作是李冰冰祝福假如周迅得金马奖影后的理由,那这样的理由也太说不去了,很明显的就是李冰冰不服周迅……

 

其实,俺个人觉得李冰冰的这番话完全没有不服周迅的意思,因为之前她说过,无论是她和周迅谁得奖,本身入围就是肯定了,没必要计较是谁得奖。至于李冰冰的那句话,俺个人觉得恰好是她佩服周迅的演技,即使周迅得到这次的金马奖影后,那也是以往金马奖曾经肯定过的,也是可以意料之中的。其实,这也表明了李冰冰豁达的心态。

 

另外这次的《康熙来了》还有一个爆点,就是黄晓明大赞大小S是自己最欣赏的台湾女明星,而且面对小S的提问,黄晓明好不避讳的说大S是最会放电和气场磁场都很足的女明星。并且说李冰冰这次在《风声》中表演很棒,但是之前李冰冰的表演只是“还好”……一句话,让现场尴尬到不行,李冰冰的脸上多少有些意外。

 

这个问题在贴吧成为讨论热点,很多人说黄晓明一句话让李冰冰难堪,无论如何他都不该如此评价李冰冰的,就算是老朋友开玩笑,在节目中也应该有尺度……当然了也有网友说黄晓明性格直爽不造作之类的个人见解。其实,俺不知道黄晓明是不是真心假意,反正俺觉得黄晓明真的不该如此评价李冰冰,因为大S也不见得是气场和磁场比李冰冰强到哪里,至于李冰冰对美的追求和付出的确没有大S拼命……

 

其实,李冰冰和周迅的争论,李冰冰和黄晓明的“闹僵”,也都是甜蜜的,因为他们都是大牌都是主演。在这次《康熙来了》中最失意的人要属苏有朋,真的,努力了很久学了3个月的昆曲也没能入围“金马奖”。如果要俺说《风声》中最出色的演员,不是周迅,而是苏有朋,他才是今年金马奖最大的失算!苏有朋的失意,也是内地电影的失意!

 

 

李冰冰大S范冰冰周迅十次疯狂撞衫撞饰(图) 最该知道的陈琳生前的十件事(图)
张柏芝怀“双胞胎”和李湘一样忽悠人 张靓颖配与“富二代”玩/完婚?

李冰冰巩俐章子怡赵薇疯狂撞衫(图)   舒淇能得到张柏芝一样的幸福婚姻?

黄奕的老公超级富豪  马伊俐文章大闹离婚 赵薇大片抄袭范冰冰 曾经红现在穷的女星 比妈妈更加漂亮女星 范冰冰赵薇靠胸吃饭  范冰冰的章子怡闹不合香港众玉女糜乱情史 山寨”范冰冰赵薇 周迅冰冰PK章子怡赵薇 1 12位明星子女曝光  赵薇史上最美艳PS照 能演“仙女”的女星 拍戏成仇家的女明星 最美老牌女星都嫁谁 徐静蕾戴范冰冰的旧物 男明星暗恋的女明星 最美老牌女星都嫁谁  赵薇史上最美艳PS照  徐静蕾戴范冰冰的旧物 生有漂亮儿子的女星 女星未满20岁夺影后  拍戏成仇家的女明星  范冰冰“暗恋”陈冠希性感但身材胖的女星 女明星的包包谁最贵  太红要蒸发80后女星  将成为婆媳的王艳周迅   言小夫声明媒体转载须经本人同意并注明出处,谢谢合作,违者必究!如有策划约稿、宣传推广、请联系

MSN:yanxiaofuwc@live.cn 新浪邮箱:yanxiaofu1985@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