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言小夫
言小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37,369
  • 关注人气:190,2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黎明乐基儿大婚缘何如此低调?

(2008-03-16 09:18:45)
标签:

娱乐

八卦

   黎明乐基儿大婚缘何如此低调? 

 

文/言小夫

 

新浪娱乐头条要闻:《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仪式低调温馨(图)》,除了张柏芝之外这个消息最令人醒目,的确香港娱乐圈从去年开始一直笼罩在愁云灰暗中,之前刘嘉玲和梁朝伟透露婚讯已经让人们感到港娱圈终于有点喜气事了,没想到这么快黎明和乐基儿就已经大婚,这应该是慢慢改变港娱乐圈现在的状况,起码要慢慢的恢复往日香港娱乐圈的热闹和喜庆,眼下香港第27届“金像奖”在即。

 

说起黎明和乐基儿的婚礼是非常低调,只是邀请了几位好友来祝福并没有很高调的宣扬自己的幸福。那么为何黎明和乐基儿会如此低调的举行婚礼呢,这其中也有很多原因在,我们不妨来八卦一下,娱乐生活,需要八卦……

 

首先我个人觉得如果我们站在明星的角度上来想的话我们也不希望自己的婚礼被过多的人打扰,尤其是香港的狗仔八卦爱好者们,如果婚礼当天被拍到什么不该拍到的画面的话会让当事人很不爽。而且明星们在娱乐圈混了那么久了,镁光灯和热闹早就不是他们向往和欣喜的东西,相反的他们更喜欢简单,再简单。

 

其次在马尔代夫那么美的地方自然是人越少越好,如果一大堆的人在一起非但不热闹,搞不好还会很烦。你想一下,一个度假旅游胜地,风景怡人的人间仙境,执子之手,与子皆老,那将是多么美妙的浪漫的事情啊,这样的环境之下只需几个好友真挚的祝福即可,毕竟没人分享的幸福似乎总是缺少更多的快乐。

 

另外还有没完没了的“艳照门”事件,这里有人会说黎明或者乐基儿怎么会跟“艳照门”有关系?不要忘了,“艳照门”牵扯的女星舒淇是黎明的绯闻女友。在婚礼当天如果那家八卦杂志想要搞点劲爆话题在当场折腾出点什么舒淇的事岂不是让大家难堪,更让乐基儿难堪。所以外出低调结婚就是势在必行了。

 

再其次就是最近香港娱乐圈气氛不是很好,先是“艳照门”后来是沈殿霞去世,再到最近“艳照门”的余震未了,所以在港娱这样的情况之下,结婚的话气氛总不太好也有点不是很合适,所以选择在自己喜欢的马尔代夫低调结婚。

 

但是不管怎么说,低调大婚比高调更加吸引人,最起码这是幸福的事,如果婚礼做的太张扬岂不是喧宾夺主?最后,祝福新人。

 

 

          范冰冰的“新恋情”为何屡遭诟病?黎明乐基儿大婚缘何如此低调?

 

小S与九位明星的激情“亲吻”时刻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是迟早的事

范冰冰章子怡为何争做娱乐“女霸主”?

众女星08年决战电影江湖之兵器谱篇

林心如之性感妩媚十大风情

女星遭艺术创意的“毒害”有多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