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玉刚
李玉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80,652
  • 关注人气:82,8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永不能忘,也不能忘。

(2008-03-06 22:44:24)
标签:

杂谈

    有时对酒当歌,有时对月消愁。细细领略人生滋味,感受我爱的人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愁,三十而立的我经历许多沟坎,但爱我的人中好多走的桥比我走的路还要多,所以一向极要强的我渐渐陷入沉思,很多理想化,很多火焰,在暗人背后,被中伤,或高涨或熄灭。  
    无意中想起十年前出道的情景,经常会翻起刚吧中让人充满温情的老贴。一切的一切,永不能忘,也不能忘。不需理解,因为爱我的人永远爱我,想我,懂我。不爱我的人永远只会伤你,怨你,在墙头摇摆笑着对你,翻过脸就不认你。翻开记忆,说声谢谢,谢谢和我一起遮风挡雨的人。也许你们会陪我很久,也许会慢慢失去新鲜感,慢慢掉队,但我都从心里无尽的感激,感激你们陪我这一段青春岁月。
   有时觉的自己错了,太好了,太近了。无论身在何处,永远忘不了曾经的友谊,曾经的誓言,曾经的爱。 不要找我,我就在你们身边。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别打扰我,好吗?
   祝爱我的人永远幸福,保佑!!!!!!!!!!!
   李玉刚随笔于2008年3月6日深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