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esigner薛
Designer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579
  • 关注人气:1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阳光明媚

(2010-09-25 23:00:17)
标签:

薛鸿昌

杂谈

    在寂寞和孤独的面前我选择了孤独,二者含义差之甚远。

    当自己面对自己的时候,我们都是孤独的,在这种状态下,才是自己属于自己的时间,自己和自己对话,不存在任何的相互矛盾剥削关系,因为我们都爱着自己!但我并不寂寞,我有爱我的家人,好友,和那些默默支持我的人!

    这天我都静静的想很多,属于自己的事情,为什么我是我而不是他,为什么要生活,为什么我要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太多太多的解释,可无从认证,可能是“爱”吧!上帝创造了我们感性细胞中的“爱”;那我想,就用它去“爱”我们的全部世界吧!我“爱”你们!我必须追求!

   阳光明媚

    呵呵,说起来也快,一年过去,798.751这个好地方,曾经是一名工作者,而今以后得扮演民众了!可能只有在胶片上来回忆那些阳光灿烂的时刻了!其实我希望他们都过得非常好,尤其是跟我非常铁的那些战友们,我知道你们还在扮演者革命工作者,而我这个不满足与革命进步的人,早早的离开了队伍!你们仍然必将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毕竟社会状态不一致,只有这样不停地努力着,希望我这个替身演员在回到那里再看望你们的时候,还是那么阳光灿烂的下午吧!美好着!

阳光明媚

阳光明媚

阳光明媚

中秋节过得很Happy!一大家子,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在家的感觉真温暖!
唠嗑,聊天,吹吹笑笑,不时的收到祝福短信,并且发着

研究生网上报名快开始了,忙着看着网报资讯和注意事项,时间一天天的逼近,压力越来越大,希望自己能慢慢的缓解这种节奏吧

祝我好运!


小艺!经历过艰辛坎坷的道路后,可能真的成熟了!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和错的事,这是无法避免的,谁叫我们都是命运的安排着呢,但是你一定要坚强,现在不是过得也很好么,不行我们就换一个生活方式吧了,自我调节非常关键,要相信身边还有这么多支持帮助你的朋友呢!

老好人加油吧!出淤泥而不染!

 

同志们!晚安了!做个好梦!

 

阳光明媚




阳光明媚啊!努力学习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曲终人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