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erry小妮子熊静
Merry小妮子熊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9,686
  • 关注人气:5,4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勿忘我》故事大剧透①

(2013-07-19 16:54:53)
分类: 小说连载

《勿忘我》故事大剧透

亲爱的妮迷们:

谢谢大家参与《勿忘我》相关的调查和投票,也请大家之后继续支持《勿忘我》哦!

呵呵,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从今天起,每周五我会在博客和QQ空间上放一些《勿忘我》的剧透片段,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如果大家反响好的话,之后会考虑连载《勿忘我》哦!呵呵!

那么,进入片段放送吧……

 《勿忘我》故事大剧透①

放送片段の一:

“西川凉!”我瞄了一眼老师,发现她没有注意到我们这里,于是朝西川凉低声喊道。

“干吗?”他依然别着脸,气冲冲地说道。

“哎,把手伸过来,我给你手机!”为了计划的实现,我忍住想扁他的心理,朝他笑得一脸灿烂。

“真的?”他迅速收起脸上不满的神情,不敢置信地看着我。

“嗯嗯!”我一脸诚恳地朝他点点头。

“这才乖嘛……”他孩子气地露出满意的笑容,把手掌朝我摊开着。

我强忍住内心想要笑出声的冲动,趁老师不注意,迅速拿起一支笔在西川凉的手掌上写了一个大大的“机”字!

“你这是干嘛?”他看了一眼手掌,茫然地问道。

“给你手、机啊!”我笑眯眯地看着他,着重的说了“手机”这两个字。

下一秒,西川凉的脸上闪过无数种神色,最后在恼怒中定格。看着怒气冲冲的西川凉,我顿时觉得无比开心,哈哈,他太好欺负了!

“林、未、亚!”一道“震耳欲聋”的声音在教室里响起。

  

放送片段の二:

我急忙把手里的热牛奶递到他的面前,“你是不是胃很痛?喝一点热牛奶就会舒服很多了。”

可是,他并没有接热牛奶,目光直直地落在我的脸上,语气比平时更加的轻淡,“为什么要关心我?”

从他身上发出的淡漠疏离的气息顷刻占领了周围的空气。

“因为……因为……”我愣了一下,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的视线一直盯着我看,瞳孔上萦绕着雾态的冰冷。

我的心忽然疼了起来,他好像对人有种防备的心态,这样生活不是很累吗?

“因为有本书上说立夏这天能同时看到两道彩虹的人就会成为最好的朋友。”我忽然笑了起来,“呵呵,你忘记了?那天我们在教堂一起看到过两道彩虹,所以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啊,朋友关心朋友……”

“我不需要朋友!”我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他冷漠的语气迅速打断了。

“为什么不需要朋友?”我疑惑地看着他,“我爸告诉过我,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就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真心和信任。”

    他移开视线,目光落在天边。

大朵大朵的云团刚好挡住了太阳,世界忽然暗了下来。

真心和信任根本就是不值得相信的东西!”

 

    放送片段の三:

“加油!”几秒钟后,我用力点头,一脸坚定地看着他,“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嗯?”他听了我的话,眉头微拧,眼瞳上光芒流动,“为什么会这么肯定?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呵呵,因为……”我扬起嘴角,眼角往下弯,“因为是你说的,所以我都相信。”

说到这里我停顿了一下,微微歪着头,露出最灿烂的笑容,“因为无条件的信任对方,所以对方说过的每一句,都会相信。”

    呼——

微风经过窗户穿了进来,放在桌子上的书被风吹得“哗哗”作响。

他眼瞳上的雾气被风吹散,露出最澄透的琥珀色,可是没多久又有更浓的雾气在他的眼瞳上凝聚。

“随便相信一个人是很危险的事情!”他低下头不再看我,继续看着书,身上的淡漠更加浓厚,仿佛开始要霜冻结冰。

“可是……”我眨眨眼,语气轻快地继续说道,“我不是随便相信呀,我只相信值得我付出真心的人!”

 

放送片段の四:

“阿嚏——”鼻子突然觉得痒痒的,酸酸的。

“是不是觉得冷?”

“还,还好!”我低下头,小声地回答着,心像是放进了棉花糖里,软软甜甜的。

我的话音刚落,他就已经迅速拿起被子把我裹住了。

“你要闷死我啊!”我奋力把被子从身上拿开,狠狠地看着他。

“白痴不会闷死。”他的嘴角突然浮现出一丝好看的笑意,好像夏日午后的阳光,有种慵懒的味道,“白痴只会笨死!”

“臭木头肯定可以闷死,我要闷死你!”我被他的话气得双眼燃烧着熊熊怒火,迅速用力扯住被子朝他罩下去。

没有把握好力度,整床被子刚好把我们两个都给罩在里面。

哗——

光线瞬间变得黯淡,只有微弱的光线透过被子与床的空隙钻进来。

黑暗的狭小空间里,暧昧的气流在我们周围萦绕着。

他如星辰般璀璨的眼眸明亮得让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和呼吸,我双手不知所措地紧紧捏住床单。

砰砰砰——砰砰砰砰——

心脏像是要从嗓子眼里面跳出来,呼出的热气像是刚烧开的热水蒸气一样滚烫……

呼……好热……

全身血液似乎被热得沸腾起来……

“白痴,你不会是故意把自己跟我罩在一起吧?”耳边突然觉得痒痒的,他说话间呼出的热气就在我的耳郭里不停打转着。

“我……我……”我手足无措地结巴着,手心里布满了黏黏的汗液,大脑里除了他的身影外,一片空白。

“你怎么了?”好像他的声音又近了许多,连脖子上都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痒痒的,暖暖的……

空气里似乎弥漫着浪漫的花香味……

 

 

   放送片段の五:

“怪不得我听说你在班上没有一个朋友……”暴怒中的西川凉扬起一边嘴角,语气讽刺地说道,“因为……”

“你这样的人根本就不配拥有朋友!”

狂风肆意,细小的枝丫被吹得完全弯了下来。

“更加不配有人喜欢!”

随着西川凉的话音落下,藤井寒的眼瞳仿如黑洞般漆黑,带着毁灭性的地力量!

“西川凉,不要说了!”我焦急地喊住西川凉,生怕他再说出其他的话,因为我知道西川凉说的每一句话对藤井寒的刺激有多大……

足以把他所有的负面情绪都调起来!

“呵呵,我本来就不需要任何朋友!”藤井寒的声音极度喑哑,脸部的肌肉都已经僵硬起来,“也……不需要任何人喜欢!”

果然,藤井寒又变得那么冷漠,浑身都在向外散发出冰冷的气息。

“随意践踏别人的心意,你、真、的、很、逊!”西川凉的胸口剧烈起伏,似乎在压抑住怒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