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子轩--晓驰
王子轩--晓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08,878
  • 关注人气:2,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能轻易说爱

(2010-06-10 23:27:55)
标签:

杂谈

不能轻易说爱

最近加了好多朋友到我的群里

大家也许以为晓驰疯了

恩有的时候不是疯而是那种自由的表现

不是因为某些事情做出这样的想法

而是想清楚了

其实忘记一个人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想起一个人

------------------------------------

当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

我发现自己乐在其中 一个人才是宝

至于这个宝只是给自己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不是爱慕虚荣 而是让自己的心丰富起来 让自己别在有多余的想法 毕竟已经不现实了

的确好多朋友对晓驰说出爱这个字 让晓驰惊慌失措 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我不会轻易的说出我的爱 因为晓驰渐渐乐在其中一个人生活 不是不敢 而是不想或者说是怕了

可笑的说 晓驰要当皇帝 要有三宫六院!!!哈哈

-------------------------------------------------------

其实这个爱 是什么 是种敬仰 还是种信念 或者是种寄托

我相信不管是谁 当说出爱的时候会有很多顾虑和疑惑

因为要面对以后的问题 有爱就有恨 所以当爱的时候会犹豫不决

我说过 自己爱过 被爱过 所以我够了 不期待下一个人的出现 只要自己开心的生活

那些失去的才是最美的 我会把最美的留在记忆力

你们说的挽救?对我来说那真的是太荒谬了

曾经那份在我心里的努力 现在已经没有了去向

毕竟二人三足 是两个人一起的游戏

而下一步就是安静的享受着大家给我带来的喜悦

我不会去特意的去追求什么 因为我认为我能做的已经做了

而有些事情是在能力范围以外的 已经力所不能及了

有些事情让人冲动 有些事情同样让人一点点的冷静下来

从主角变成一个观众 从一颗澎湃的心变成停止的脉搏

那些过往也渐渐的成为了笑谈

我会在乎 同时也从这种在乎中 知道了一种人性的侮辱

我羞愧的笑看自己那些 自以为美好的足迹

着那高高在上的台阶 我高攀不了 只有停止脚步去凝望

-------------------------------------------

晓驰回来了 我不在属于一个人

那些好朋友 对不起 晓驰的爱不能当做礼物

以后也不再轻易说出自己的爱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类型化
后一篇:提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