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helley梅芷
shelley梅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304
  • 关注人气: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白? 糊涂?

(2009-04-10 21:00:33)
标签:

怨气

世俗

较真

诡计

日常工作

杂谈

分类: 心灵小记

     这几日,心情有些郁闷。因为见到几位带有负面影响的人。

     有人说:“人分为两类——明白的、糊涂的。” 我喜欢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较真儿、矫情的人列为糊涂的人,因为,无论你怎么跟他们解释业务,他们都不明白,总是坚持自己的“原则”。

     但,在世俗人际之中,竟发现,凡是过于明白的人,大都怨气十足,与这样的人接近,甚至,会吸收其怨气,让你的负面情绪滋生。我不知道,在世俗,自己算不算是“糊涂”,因为,我不懂得识别那些“诡计”。可是,我宁可糊涂,因为,这样,思想会比较简单,会使我的生活更加轻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的愚人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