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威
杨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9,167
  • 关注人气:5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心跳~~~~~~~

(2007-09-08 00:40:57)
标签:

体育/竞技

心跳~~~~~~~ 
    出了一点意外,还好冠军还是拿下来了。心跳~~~~~~~
   
    谢谢自始至终一直在给我鼓劲的教练和队友们,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和体操迷,我知道自己的表现肯定会让大家心跳很厉害。其实,我自己也一样,之前5项觉得整个人都很平静,掉下来之后反倒一下子激动起来了。
       
    比赛还是不够完美吧,这也为后面备战08年奥运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实这次来之前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尽最大可能不要出现这种掉的失误,但结果从预赛到这场还是出现了两次,回去之后还得不断加强。
 
心跳~~~~~~~
          (希望不要再有这样的失误)
 
    最后我想对杨云说:今天你肯定一直在为我担心和紧张,其实比赛都是正常的,08年将会更加刺激,希望你继续为我加油。
 
    不多讲了,接下来还有单项,我会继续努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无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