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瑷华
刘瑷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631
  • 关注人气:2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乡遇故知!

(2010-01-30 17:54:54)
标签:

表演戏的故事

娱乐

刘立淇

感想

    他乡遇故知!

                        拍结婚戏前在候场

 

他乡遇故知!

                     中山影视城澳门街

他乡遇故知!

                        我演一个80年代澳门红歌星

 

他乡遇故知!
                             南方的冬天哪里都是绿绿的,喜欢!
                   

他乡遇故知!

                           好像吃胖了点,呵呵。

他乡遇故知!
                                师姐李佳,我戏里的儿子和我


他乡遇故知!
                             小娃娃实在很乖,我俩喜欢的不行。

    前段时间忙着开工,剩下的戏已经不多了,我可以开始调养身体了。呵呵。  发几张剧照给大家看看!新戏碰到了我96的师姐李佳,虽然早就认识,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还有我第一次演戏《表演戏的故事》中班主任的扮演者耐安!至今还没碰到人,她现在已经不怎么做幕前了,这次是客串。好久没见,一晃已经十多年了!想念!  巧的是,驻地来了新组《将军》,主演是黄海波,尽管也很久没见了,但见面后感觉很亲,聊不完的话,小时候的朋友就是不一样呀!还有曾经的对手戏师弟杨志刚也在隔壁组!兴奋! 朋友说我这是人生一大喜事:他乡遇故知!他乡遇故知!他乡遇故知!

 

附:我刚刚开通了微博,欢迎大家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09年12月31日
后一篇:能上来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