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鲜知知
鲜知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41,169
  • 关注人气:3,8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财运、感情运,都是人生关键点

(2020-01-28 11:40:09)
标签:

星座

情感

财运

文化

美食

分类: 我评八字

鲜知知 / 文


春节期间,很多人给我留言,对2020年庚子充满期待,想知道各方面如何。

比如这个女孩子,她说:我是(坤造)壬申、乙巳、甲辰、己巳,年后打算与男同学一起创业,他已婚却在追求我,而我还未婚……

她想知道创业能否成功,将来婚缘在哪年?

其命局中日元为甲木,在命局弱,用水喜木,忌火土,金喜忌均沾。

2020年阳历1月9日刚进壬寅运(28岁至38岁期间),这是个水木喜用神齐来的好运,事业必有发展。

2020年为庚子,庚金是偏官,代表女命的偏缘或新的情缘。庚金与月干乙木相合,乙木是庚金的正财妻星,说明对方有老婆。

庚子年,庚金生子水,与命局组成申子辰三合,合动婚宫,暗示这个有家庭的男人以一起干事业为由,来追求她。

日支辰为偏财,年支申金为偏官,子水为印,偏财代表生意和钱财,偏官代表新项目和拓展事业,印代表喜欢、帮助。

申子辰三合水局,庚金生子水,而水是她的用神,说明这一年她运气很好,创业成功,得到很多实惠。

三合,合动婚宫,暗示对方会打动她,她与这个有妇之夫会同居。

而到了2021年辛丑,正官透出,她对这个男人会有非分之想,想与他结婚。但对方有家庭,显然不可能。

假如她不与这个已婚男同学发展,则2020年也会出现新的男人,对方要么有妻子,要么有稳定的女友,要么离婚了还与前妻藕断丝连……

如果她理性地选择,只与法律上是单身的男人交往,那么,这一年她会与之恋爱、同居,到2021年才可能顺利入婚。

假如她选择与这个有妻室的男同学在一起,则会耽误这两年的恋爱、入婚机遇,然后到2029年己酉才能进入婚姻。

己酉年,酉金是其夫星,合入婚宫,又与日柱天合地合。而2022年到2028年之间,都无结婚之象。

2029年,她都37岁了!如2020年接受有妇之夫的追求,对于她来说,耽误青春,代价就太大了。

壬寅运,与命局组成寅申巳三刑,刑年月时三柱,对父母及孩子的健康有不利。

壬寅运,参与三刑的是偏官、比肩、食神,还显示:一是情感纠葛折腾人,二是事业上的是非较多。

但毕竟壬寅是生扶日元的喜用神运,有很好的合作伙伴,对其财运有利。

从长远看,合作人应该是同性的,而非异性,所以她跟这个男同学合作到2021年,也许就应该是结束的时候。

2022年壬寅,应有女性合作人,一起发展事业。

寅木为驿马,该年要么去他乡发展,要么做的是经常出差、奔波多的生意。整个寅运,大部分时间基本都如此。

壬寅运虽然奔波多,是非也多,但财运不错。


-------------------------------------------------
鲜知知:本名鲜光政,53岁,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著名命理学家,四川易学文化网负责人。研习命理二十载,近十余年发表命理文章约五千篇,有多部专著出版。

鲜先生微信:236619652(与我QQ同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