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鲜知知
鲜知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36,466
  • 关注人气:3,8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好命,又有好运,富贵双全之人

(2019-03-12 07:41:09)
标签:

星座

情感

文化

分类: 我评八字

鲜知知 / 文


读者留言大致内容:

我是您的铁粉,从07年关注鲜老师一直到现在,很是敬佩。由于经济条件有限,只能留言,希望有幸被选中,替我儿看看。

他之前学习还过得去,去年还考上了重点高中,但今年感觉学习特别吃力。如果他高一底子打不好的话,2021年就很难考上好大学!

我儿生于2003年农历10月13日中午12点多,湖北武汉。请老师看看,他学业及发展如何?


鲜知知先生分析解答:

乾造:癸未、壬戌、癸未、戊午;9岁5个月起运,现在辛酉运中。

癸水生在戌月失令,地支一片火土,毫无水气为根,戊癸相合,可论化官。八字喜火土,忌水木金。

他年月虽有比劫,但比劫被土截脚,局中又无根气,它们没有帮扶日干之力。所以,戊癸合,坐支及月令均是火土,可以引化,构成化气格。

看学业,主要看印星。10岁到30岁孩子走辛酉、庚申忌神运,印星干支一气,说明他用功,学得很苦。印为忌,家中条件不好,学业压力大。

去年戊戌,官旺用神之年,所以他能考上重点高中。

今年己亥,亥水在地支出现,日元有根了则不从,这叫破格,命格急转直下,变得很低,所以学业滑坡厉害。

亥水是其劫财,代表同学。亥中藏壬水,与癸水不同性,多半是女同学的原因,对其造成了干扰。

明年庚子,庚金正印透干,表面看情况似有转机,但庚金生子水,加强了破格,他成绩还是上不来,压力有增无减。

庚子年,子水是其桃花,有初恋倾向。子水又是其竞争者,对方心不在他这,要防其单相思对学业、心理的影响。

2021年辛丑,偏印很旺,冲日支及年支,离家去他乡读书。但考取的是一般大学,地支丑未戌三刑,本人及家人都十分纠结。

20岁后入庚申运,正印旺,大学并不轻松,学业面对很多困难。既然不是什么好运,出来就业也找不到很好的工作,不如苦读,争取考个研呀什么的。

如不苦修更高文凭,则可在2026年左右找到工作,那几年流年火旺,对其就业稍有利。

庚申运虽也是忌神,但毕竟他是化官格主贵,可考公职。因其化气为官,容易接近官贵,迟早也会有官运。

不管是苦读也好,还是考公职也好,庚申印旺之运,会很辛苦,进单位也会被领导压着,只有一些虚名虚利。

其30岁到40岁行运己未,是喜神运,但构成官杀混杂,机会多,小人也多。仕途虽很坎坷芜杂,但总算不断在进步,会有提拔。

40岁到50岁走戊午运,干支均为命局喜用神,两戊合两癸,竞争者少了,必能平步青云,有权有钱有势。

戊午运中,40岁癸亥年、41岁甲子年、43岁乙丑年,这三年仍有小人捣乱,造成工作不顺、是非和心情不愉快。

他五旬后走丁巳运,巳午未三会财局,也是喜神运,财运官运都好。丁火透与劫财合,时有破耗。

该运从50岁癸酉年,到53岁丙子年,财运方面不怎么好,要防损财之事。

六旬后行丙辰运,正财透出见劫财,丙火又被运支辰土晦损,钱财明损暗耗都多。但辰戌冲,冲开财库,又会发大财。

既然挣得更多,明破也好,暗损也罢,都不足挂齿。

由此可见,你儿子是个好命,中老年行运又很不错,用富贵双全形容,毫不为过。


-------------------------
鲜知知:本名鲜光政,53岁,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著名命理学家,四川易学文化网负责人。研习命理二十载,近十余年发表命理文章四千多篇,有多部专著出版。

本文作者鲜知知先生微信:xgz191919
已加过我1、2、3、5号微信者,请勿再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