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鲜知知
鲜知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36,466
  • 关注人气:3,8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明两年将会感情事业双丰收的人

(2019-03-06 09:04:54)
标签:

星座

情感

分类: 我评八字

鲜知知 / 文


读者留言大致内容:

其实我是一个不怎么信命的人,但经历一些事后,不得不信了。

年少时争强好斗,08年被人砍过。11年谈对象,都要结婚,被闲言蜚语给说没了。之后感情一直不顺,处了好几个都没成,至今单身。

男,91年阳历7月14日午时,生于湖南衡阳。希望鲜老师给我看看,什么时候结婚?事业上能否进一步突破?


鲜知知先生分析解答:

乾造:辛未、乙未、乙酉、壬午;2岁2个月起运,现在壬辰运中。

土金当旺,但乙木日元在年月支未中有库根,月时干有水木紧贴生扶,故按身弱论,喜水木,忌土金火。

全局无正财妻星,有的只是代表偏缘的偏财,说明你偏缘不少,感情不稳固。

前面癸巳运,巳中藏妻星戊土,巳午未三会又会动桃花,本可结婚。但三会助火土忌神,致未中乙木根气受损,日元更弱,担不起财,难成。

2011年辛卯,日柱天克地冲,所以本来要成的婚事,横生变数。

2013年9月后进入现运壬辰(22岁到32岁),辰土正财妻星合入婚宫,妻星透壬水生你日元,必是结婚之运。

那具体会应验到哪年呢?一要看妻星或桃花星出现的年份;二要看婚宫或桃花星动的年份(原局有正财妻星者,还需看妻星)。

另外,你属身弱不担财,需流年生扶日元,能担起财时,才能抓得住缘分,结婚希望才更大。

之前几年,有些年份虽有桃花星或妻星出现,但流年不助日元,有缘分也把握不住。

今年己亥,亥水生扶日元,但天干透的是偏财,有两种含义:要么还是露水情缘,要么感情发展不成熟,尚无定论。

2020年庚子,子水桃花,又是喜用神,乙庚合,日元逢合,结婚机缘到了。多半是今年的感情发展,有了结果。

庚子年,冲午火,时支子女宫动,对象有怀孕之象。2021年辛丑,子星七杀旺,应是生育之时。

酉金忌神坐婚宫,妻子长相虽好,但性格急躁,脾气不好,家境一般,给你很多压力,给你助益少。

32岁到42岁之间你走辛卯运,日柱天克地冲,卯酉桃花相冲,婚宫不稳,婚姻问题不少。

该运2023、2024年,夫妻之间冲突尤甚。前者为癸卯年,岁运均冲婚宫;后者为甲辰年,干支组合劫财克正财,婚宫合冲并见,就是十字路口。

上述两年,多半婚姻会进行不下去。如那两年选择生育,则可化解。

22岁以前癸巳运,巳火为伤官,又是忌神,巳午未三会助火,加剧命局燥气,年轻气盛,惹是生非。

2008年戊子,戊土克壬水,财克印损名,子冲午,破三合局引动地支多动,家宅不宁。这种年份,多数会出事。

现在壬辰运,壬水坐库通根,壬水正印生扶日元,正印主仁,具有积极正面心性,大运对你的引导是向往正道。

壬辰运使命局燥湿得宜,起好作用大,生活层面会大幅提升。

今年己亥、明年庚子,印星旺地,易得长上及贵人帮衬,事业可有突破。

32岁到52岁的辛卯、庚寅运,东方木地,比劫帮身,可得朋友、合作者之力,事业财运向好。

但辛卯运,与日柱天克地冲,一是易犯小人,二是心态不宁会惹事端,三是影响健康(金木交战,防筋骨、手足之伤)。

相比而言,庚寅运要好得多,庚金生壬水,寅木助身,名利双收。

52岁后入己丑运,丑冲未,冲开木之墓库,要预防伤病之灾或官非。尤其你日元弱,该运不但冲开墓库,而且还伤木的根气,灾祸肯定难免。


-------------------------------------
鲜知知:本名鲜光政,53岁,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著名命理学家,四川易学文化网负责人。研习命理二十载,近十余年发表命理文章四千多篇,有多部专著出版。

本文作者鲜知知先生微信:xgz191919
已加过我1、2、3、5号微信者,请勿再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