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鲜知知
鲜知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41,169
  • 关注人气:3,8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四种男人最“克妻”

(2017-10-05 10:27:49)
标签:

八字

风水

命理

生肖

分类: 旧作新读


鲜知知 / 文


命理中哪些是男命“克妻”信息?一是出生日地支为劫财,特别是这个劫财又为忌神者;二是八字中比劫重重,正财星虚浮者;三是婚姻宫逢刑逢冲,正财坐支逢刑逢冲者;四是正财星入墓者。


这是最常见的四种克妻信息,还有一些非常见的克妻组合,本文就不一一详述了。下面三个男命,就属于典型的“克妻命”。


【克妻男例一】乾造:甲子、乙亥、壬子、丙午。此人出生日为壬水,日支婚姻宫坐子水,子水的本气是劫财,日支婚姻宫本属妻子正财的位置,却出现很旺的劫财,所以其妻一定健康不好,婚姻一定不顺利。


事实上,他在丁丑大运结婚,结婚后妻子身体一直很差。辛卯、壬辰两年身体更差,差点病逝。2013年癸巳,又遇车祸,妻子不幸去世。


【克妻男例二】乾造:乙未、丁亥、癸巳、辛酉。此人日支婚姻宫被月支亥水冲,暗示中年前克妻。命主19岁甲寅年,与妻子同居,因为寅亥合,解冲;次年乙卯年,举办婚礼(年龄不够,没拿结婚证,到庚申年才扯证),因亥卯未三合,仍然解除婚姻宫逢冲的问题。甲申大运癸亥年,亥水劫财旺,合冲并见围攻婚姻宫巳火,妻子重病,导致残疾。


此人妻星巳火坐婚姻宫,妻子能力不大但很贤惠,可惜身体差,又带了残疾。如果妻子健康没问题,则会离婚。


【克妻男例三】乾造:丙辰、乙未、戊子、癸丑。此人八字中地支比劫多,且劫财未土、丑土均紧挨着正财子水妻星,克妻厉害。年支辰是妻星的墓库,也暗示他克妻。


事实上,此男到现在已结婚三次了。第一个妻子结婚不久,在戊戌大运癸未年患急病去世;与第二个妻子婚后关系不好,于2009年己丑离婚;2013年癸巳再婚,去年底妻子怀孕,今年生孩子。


(本文作者鲜先生先生微信:xgz19191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