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鲜知知
鲜知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36,466
  • 关注人气:3,8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考试成绩理想与否,一卦知结果!

(2016-06-04 06:41:44)
分类: 我断八卦

 

鲜知知 / 文

 

昨天一个人来电咨询孩子今年高考问题,我让其随口报数起卦,对方报2、7,得卦为泽山咸,变卦是泽地萃。

我说,孩子是个男孩吧?临近高考,他打退堂鼓不想参考了,对吧?对方说是啊是啊,把我们都快气疯了!

我说他成绩不好,感觉没信心,逼他也没用。他说哪怕读个专科学校也好,总不能这么小就回来玩呀!

我说,疏导他的心理压力和自卑情绪,就说考好考差都没关系,大不了到时候花钱送去职校学个什么技术。对方沉吟良久,说也只好如此了!

下面是我的解卦思路,这里公布出来,欢迎同好指正。

巳月、乙卯日:《泽山咸》之《泽地萃》。

考试成绩理想与否,一卦知结果!
 

1、卦中子孙爻为阳爻,说明是儿子;子孙爻亥水月破日休不旺,说明学习成绩不好,对高考无信心;子孙爻临腾蛇,内心纠结如蛇,惧怕面临高考,自然打退堂鼓。

2、世爻代表求测人,为兄弟爻,临勾陈,主口舌是非,必为孩子不想参加高考的事生气、责骂。

3、卦中父母爻是克子孙亥水的,所以孩子考学成绩差,上不了好学校。如此,只能建议家长给孩子释放压力,安抚为上。

 

 

(咨询请加本文作者鲜知知先生QQ微信号236619652,关注微信公众号:鲜知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