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鲜知知
鲜知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41,169
  • 关注人气:3,8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秒查:两人是否能结婚?

(2016-05-29 06:09:20)
标签:

风水

六爻

星座

八字

分类: 我断八卦

 

鲜知知 / 文

 

一女求测姻缘,说今晚马上去相亲,介绍人与男方已经在茶楼等着。我叫其随口报两组数字,据此起卦,主卦为《艮为山》,变卦为《地山谦》。

卦成后,我问她,对方应该是离异男子,带着一个男孩对吧?她说是的,男方刚离婚,但条件不错,是个医生。

我说,对方虽然条件好,但结过婚,又有孩子,所以你心里很纠结,也没底。对方说是的,但我都快成剩女了,介绍人说男方条件还可以,有点动心。

我说,男方比较挑剔,对你没感觉,应该成不了。

今天此女向我反馈说,昨晚男方见面不到半小时,就借故出去了,一会给介绍人打电话,说单已经买了,有点事先走一步。

下面笔者具体分析此卦,供同好参考。月建巳,日建申,空亡为寅卯。

 

       艮为山  之  地山谦

朱雀 官鬼丙寅木  世(动爻)子孙癸酉金  
青龙 妻财丙子水        妻财癸亥水 世
玄武 兄弟丙戌土        兄弟癸丑土  
白虎 子孙丙申金  应      子孙丙申金  
螣蛇 父母丙午火        父母丙午火 应
勾陈 兄弟丙辰土        兄弟丙辰土  

 

一、应爻代表对方,为子孙申金,又是阳爻,所以男方带着一个男孩;既然带一男孩,应该有过婚史。应爻申金与月建巳火合,又在日建当旺,说明条件很好。

二、世爻代表女方(求卦人),在月建不旺,在日建受冲克,又逢空,动出去化酉金回头克,显示求卦人条件一般,对相亲也没信心。世爻与月建、日建组成寅申巳三刑,暗示内心十分纠结。

三、主卦六冲,且应爻冲克世爻,说明男方看不上女方,显示成不了。

 

 

(咨询请加本文作者鲜知知先生QQ微信号236619652,关注微信公众号:鲜知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