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鲜知知
鲜知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41,169
  • 关注人气:3,8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测测最近工作顺利不

(2009-05-26 06:07:24)
标签:

运气

09运势

八字

财运

牛年运势

命运

取名

情感

工作

星座

风水

分类: 我断八卦

    这是上个月一个朋友预测工作的卦,现在已经有结果,所以把它写成文章,与大家分享。
    他找我预测的时候只说看看工作顺利不,我叫其随意报两个数字,起卦后我说,你不仅仅是为了预测工作顺利与否,是问这次调整你会不会当官吧?对方立即来了兴趣,凑近对我说:“不瞒你说,这次我是有信心的,也该提拔我了!”我说,你那么有信心还问我干吗?告诉你吧,这次你还是没希望。对方听了这句话悻悻而去。
    时过不到一月,他打电话来说:“真没想到,那个位置被一个女人捷足先登了!她才来这个单位几年,比资历、比工作能力她都无法和我相比!这世道真他妈黑!”他还在电话那头抱怨了一大通世道的不公。我问他,那个女的长相不错,应该与上面领导有不正当关系吧?对方说:“对对!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这你也能看出来?”然后他又发了一通牢骚,说领导如何如何不注意影响,他要到主管上级那去告发什么的。
    下面来分析一下当时的这个卦,看看我为什么断他与这次调整无缘。

 

性别:男  占事:测测最近工作顺利吗
起卦方式:报数起卦(5,2)加时辰起卦
公历时间:2009年3月22日7时0分  星期日
农历时间:己丑年二月廿六辰时
干支:己丑年 丁卯月 丙寅日 壬辰时 (旬空:戌亥)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巳 贵人—酉,亥


   艮宫:风泽中孚(游魂)     坎宫:水泽节(六合)
六神  伏  神 【本  卦】          【变  卦】
青龙 ▅▅▅▅▅ 官鬼辛卯木  ○→ ▅▅ ▅▅ 妻财戊子水 
玄武 ▅▅▅▅▅ 父母辛巳火     ▅▅▅▅▅ 兄弟戊戌土 
白虎 ▅▅ ▅▅ 兄弟辛未土 世   ▅▅ ▅▅ 子孙戊申金 应
螣蛇 ▅▅ ▅▅ 兄弟丁丑土     ▅▅ ▅▅ 兄弟丁丑土 
勾陈 ▅▅▅▅▅ 官鬼丁卯木     ▅▅▅▅▅ 官鬼丁卯木 
朱雀 ▅▅▅▅▅ 父母丁巳火 应   ▅▅▅▅▅ 父母丁巳火 世

 

    首先我们来看代表求测人的世爻,未土在月、日都是受克、年上是逢冲状态,说明其能力也很一般,条件不够强,也说明了并不是像他在我面前说的那样“这次我是有信心的”,心里底气不足,他才找我问卦。
    月、日建为单位领导、上级部门,是代表这次提拔起决定性作用的人,他们都对我这位朋友不看好,不支持他,甚至有压制他之意。为什么会是这样?年上丑土冲世爻未土,说明主管单位领导对他有点反感;月上卯木代表本单位一把手,卯克世爻未土,说明一把手对他没好印象,压制他;日上寅木代表分管领导,也是克未土的,说明分管领导对他也不好。对这次调整起决定因素的领导们没有一个人同意提拔他,他怎么可能升官呢?!
    有人会问,官爻临青龙动,应该工作变动、官职自然加临啊,怎么会没有提拔希望?这样断肯定不对。官旺动,说明是有官位变动、有闲缺位置,但也要看官爻与世爻是个什么关系,如果是官爻生世爻可断提拔有望,官爻动来克世则虽有官职空缺却与世爻无关。如果卦中有父母爻动,也可与求测者有关系,因为父母爻可以化官爻生世爻,这样就形成官爻生父母爻、父母爻再生世爻,形成连续相生,提拔自然有望了。可本卦中官爻动,却是克世爻的,是对世爻无利的,自然不可能有提拔希望。
    官爻动化财爻子水,子水回头生官爻,官爻与财爻都是桃花,所以我判断那个捷足先登的女子与领导有暧昧关系。

 

更多了解和联系命运分析可去我官网www.lz333.com读咨询须知。

声明:本斋文章均属鲜知知先生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将追究其侵权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