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燕双飞
爱燕双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325,940
  • 关注人气:28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最能掳获女人心的男人

(2015-08-29 07:56:38)
标签:

情感

健康

教育

两性

育儿

分类: 情感两性婚姻家庭

怎样的男人最让女人心动? 文/爱燕双飞

 

人际交往最基本的前提是什么?各人也许有各人不同的答案,但就我个人的理解应该是诚信。诚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品格,尤其是男人。可以说,诚信是男人的立身之本。无论是工作生活事业,还是爱情婚姻家庭,都离不开诚信。诚信是一切的前提和基础,没有诚信就失去了基本的做人准则,恋爱婚姻领域更是如此。

 

男人要取得女人的信任,要打动女人的芳心,当然首先得诚信。诚信并不是一个高标准,而是一个最最基本的为人处世和恋爱的准则。可惜的是,现如今,诚信竟然成了追求的最高目标,似乎可望不可及,不诚信是司空见惯的事,而诚信反而看起来是件稀有之事,这是很不正常的现象作为人,特别是作为男人,连基本的诚信都没有,做什么人?更不要说能真正得到女人的心。很多的男人很擅长投机取巧,花言巧语或是甜言蜜语是他所谓的杀手锏,也是他惯用的伎俩。

 

当然,由于女人天生就爱听甜言蜜语,也往往只凭感性来考虑问题,因而某些男人的花言巧语每每凑效而打动了女人心。擅长甜言蜜语的男人凭着一张抹了蜜的嘴,让女人们晕头又转向,任其牵着鼻子走而浑然不知其中的陷阱。等到失身或误入婚姻才发现原来男人之前的承诺均是一场空。说过的话像是放屁一样,没有几样真正兑现过,甚至从来就没有兑现过,甜言蜜语成了一张永远无法兑现的空头支票。

 

想一想,原来某些男人的甜言蜜语只不过是用来哄骗女人的“糖衣炮弹”。如此一来,慢慢地女人们再也不敢相信男人们的甜言和蜜语。只是这似乎又走入另一个极端,其实错不在甜言蜜语,而在说甜言蜜语的人。从讲诚信的男人嘴里说出的甜言蜜语还是有相当份量的,他的甜言是真的甜,蜜语是真的很蜜,因为他说话算数,信守承诺,视诚信为生命,他不会轻易承诺,一旦承诺必定会尽力办到,除非有其他不可抗拒的外力因素阻挡。同样是甜言蜜语,如果从毫无诚信的男人嘴里说出来,就完全没有份量,像放屁,只图放屁当时的快感和舒坦,至于会不会臭倒别人完全不管,这样的男人也许能哄骗女人于一时,但狐狸尾巴迟早会露出来。所以,甜言蜜语是被不讲诚信的男人抹了黑,以致于讲诚信的男人想说甜言蜜语都不敢,或者有点不好意思说,因为担心女人认为他说的也是虚假的,讲诚信的男人就这样也被拉下水一起背黑锅。


说得多做到少,光说不做,说到做不到,这样的男人不管他在其他方面怎样,也将失去女人心,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诚信是为人之本,恋人夫妻间更是如此。没有诚信就失去了最最基本的一切一切的前提。


男人想要真正得到女人的心,就必须要有基本的诚信。一个不信守承诺每每跳票的男人是最让女人厌恶的,也许能骗得了女人一时,但一旦女人发现他的伎俩就必然会一脚踢他老远。诚信是男人的立身之本,是恋爱婚姻最基本要具备的素质,做女人心仪和满意的男人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就是靠诚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