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燕双飞
爱燕双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328,009
  • 关注人气:28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最迷恋什么样的女人?

(2014-09-13 07:43:10)
标签:

情感

爱燕双飞

婚姻

男人

女人

分类: 情感两性婚姻家庭

男人最迷恋女人身上哪一点?文/爱燕双飞

 

男人看重女人什么,除掉个别的例外,显然大部分男人不会太在乎女人是否有钱,至于女人的外表,男人是看重的,而且有的男人是相当的看重,男人也有虚荣心嘛,但要是真涉及到婚姻问题,则外表决不会是最在乎最看重的东西,最多是一个参考条件。接下来,女人的才气呢?男人看重女人的才气吗?当然看重,但女人的才气与女人的漂亮一样,男人喜欢但都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男人想找情人或所谓红颜知已,漂亮和才气可能是重要的考量条件,但终究不是男人选择终身伴侣的决定性因素。

 

很显然,女人的漂亮和才气最能引起男人关注和驻足,甚至让男人们像苍蝇般围着转,但多半是男人们别有用心,关键时刻男人的现实主义精神也许一点都不差于女人。正如女人看重男人的帅气和财富是贪图虚荣一样,男人看重女人的漂亮和才气也只不过是虚荣心在作怪,女人不必过于较真,更要警惕少数男人的狼子野心。

 

也许男人最在乎女人的个性脾气性格,这应该很重要。没错,男人在乎女人的个性脾气性格。女人的个性太强、脾气太坏、性格太强让男人不敢接近也让男人望而生畏,更让男人感得威风扫地而失去男人风范,所以男人不会要过于强悍的母老婆。反过来,女人如果太没有个性,是所谓的超好性格的一类,对什么事都百依百顺,像个软面团可以任人揉,毫无自已的主张和想法见解,这样的女人其实男人同样看不上。个性脾气当然不能走极端,这些男人都很在乎,但说到底还不是最看重的,因为这些并非女人身上独有的东西,虽然必不可少但决不是“最”在乎最看重的东西。

 

那么男人到底最在乎最看重女人身上什么呢?女人的外表、女人的才气、女人的个性脾气性格,这些都是男人在乎和看重的东西,在选择女人时都是男人重要的考量条件,也是必要的条件,但终究男人最看重的还是女人身上特有的东西,也就是区别于男人的东西,那就是女人身上特有的一种味道,即所谓女人味。

 

女人味到底是个什么味?女人味其实是一个综合概念,不是打扮得像女人就是有女人味,它涵盖了诸多方面的内容,既有女人风情万种的温柔,也有大方得体的气质,更有善解人意和对爱的坚持与专一。发嗲是女人味的表现,女人的嗲是让人销魂的情调,会让男人顿生怜爱之心,但要在正确的地方针对正确的对象,否则这种嗲就不是女人味,而是一种荡。女人要做狐狸精,男人没有不爱狐狸精的,骂狐狸精不是东西的基本上都是另一个女人,男人不会骂狐狸精,更不会嫌弃狐狸,因为男人都迷恋狐狸精。狐狸精的勾魂大法也是一种女人味,但同样也必须是勾对人,见男人就勾,或者老是盯着别人的老公去勾,那就不是真正的狐狸精,而只不过是狐狸妖怪,纯粹的贱东西。

 

真正的狐狸精其实是很难做的,也是很难模仿的,是女人味的一种境界,只可惜大部分人以为勾引别人的老公就是狐狸精,这实在是对她们的高估。女人想要勾别的男人其实一点都不难,有的男人也许很容易就上你的勾(甚至有的男人不用勾,他会主动找上门),并不能说明你的魅力有多大,一个很差劲的女人也能让一个好色的男人上勾。真正有品味的男人则难于勾到,做能够一直让自已男人迷恋的女人才真算难,才够的上是真正的狐狸精。勾别人的男人,或者不断勾不同的男人,数量的多少不能说明你的魅力的大小,女人想要很多男人,只要释放信号,肯定会有色狼男人们排着队来,不能说明是真有女人味。能一直爱着一个男人,多情而不滥情,对爱专一,同时也让男人对自已情有独钟专一地爱着并迷恋自已,这必定是真有女人味,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狐狸精。

 

女人的漂亮、才气、个性脾气都是男人看重的东西,当然还有其他一些东西,但所有这些最多都只是一些必要条件,最让男人迷恋、同时也是男人最看重的东西,是女人身上的女人味,她能够迷倒一大批男人但她只勾一个男人,多情不滥情,善解人意温柔似水万种风情独属一个男人,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持续疯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