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燕双飞
爱燕双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325,940
  • 关注人气:28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男人女人永不出轨的三句话

(2012-02-05 08:11:48)
标签:

情感

爱燕双飞

分类: 情感两性婚姻家庭

关于出轨务必要牢记的三句话

文/爱燕双飞

 

很多玩暧昧出轨游戏的人或想要玩暧昧出轨游戏的人往往抱着侥幸心理,只想到暧昧出轨带来的新感刺激,却忘了很多重要的问题,于是事后不是追悔莫及就是痛不欲生或者生不如死。关于出轨务必要牢记的三句话:

 

一、不出轨是没条件的,出轨是有条件的。

 

一方面我要对婚内的男人说,一个男人,不玩暧昧不出轨不应该是有条件的,夫妻和谐婚姻幸福当然不出轨,即便出现问题也不应该以此为借口或作为宽慰自己出轨的理由,而应该是面对问题去解决问题,这才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该有的担当,婚姻不是小孩子过家家。不出轨是没条件可讲的,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出轨。

 

另一方面我要对婚内的女人说,要想拴住男人的心,要想男人恋家,要想男人不出轨,除了男人本身的素养和自制力外,女人是否做好自己,是否把家弄得有吸引力,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否则好男人也是有可能出轨的。女人要明白,有时男人的出轨可能是逼出来的,出轨可能是有条件的。

 

二、暧昧和出轨玩不得,那怕是一时的冲动。

 

暧昧出轨玩不得,那怕是一时的冲动,因为很可能你从些惹下一大堆的是非,女人被婚外男人缠上,男人被婚外女人缠上,即便你回归家庭也不可能了,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你能遇到品质好的异性,从此你的家会鸡犬不宁,你会不断被骚扰。有的事尽管可以后悔,但有的东西却是想收回而收不回来的,因为人家不让你收回来,你被拉入一场无休止的暧昧出轨游戏,这就是对犯错的惩罚,对冲动的惩罚。没有不付出代价的出轨!

 

三、出轨一次可以毁掉你多少年建立起来的夫妻信任。

 

现实生活中我们都有这样的感觉,你做一千好事,人家不见得会记得,但如果你做了一件坏事,那从此你的臭名就远扬了。夫妻间的信任也是这样的,从认识到相恋相爱到结婚组建家庭,男人和女人慢慢建立起信任,这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信任是对你所做的一切最好的回报,有了信任,夫妻就才真正成为夫妻成为一家人。而这种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信任却可能因为你一时冲动犯了原性的错误而毁于一旦,所以在你面对诱惑时,在你冲动时,你一定要尽可能保持清醒,想一想是否值得为了这一时的“快感”而毁掉多年建立起来的夫妻信任。

爱燕双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爱情最好的回报是婚姻,对婚姻最好的回报是珍惜。懂得感恩、学会宽容、珍惜拥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句话悟透爱情婚姻本质 更多精彩原创博文由此点击进入欣赏http://img.users.51.la/3050603.as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