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燕双飞
爱燕双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324,650
  • 关注人气:28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女之间哪几样东西最重要?

(2011-09-24 06:48:06)
标签:

情感

两性

婚姻

健康

育儿

休闲

校园

时尚

生活

美食

旅游

教育

军事

家居

分类: 情感两性婚姻家庭

男女交往最重要的三样东西

——恋人夫妻间最重要的三样东西

文/爱燕双飞

 

恋人或夫妻想要做到和谐相处,相互的爱是一个基本的前提,没有爱一切就皆无可能,但除此之外,还必须要注意一些交往和相处的细节,并要讲究必要的经营之道。

 

谈到恋人或夫妻间的相处,需要注意的问题当然有很多很多,但以下三点尤为重要,因而要加以特别的关注。

 

一、相互的诚信最不可或缺

做人要讲诚信,但有时也不一定,有的人为了争名或是夺利当然不会讲什么诚信,美国总统在选举时的很多承诺在就任后很多就成了一堆空话,所谓言而无信。而作为普通人,更多的人会完全将诚信抛之脑后,这也没啥奇怪的,为了一已私利,人什么都可能做得出来,会将诚信抛至脑后,私利面前诚信只能让路,不赞成但可以理解。不过作为夫妻,诚信应该要看得很重很重。说过的话,特别是做过的承诺,而这种承诺并不难做到,那么就应该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到,除非要特别的难处。如果连夫妻都没有诚信可言,还能相信谁?偶尔一两次可以,如果一再失信于对方,失望的不只是对方,也将会伤害夫妻间的感情。不要随便承诺,承诺的事就该切实做到。

 

二、相互的忠诚是感情基石

夫妻间有爱当然必须要忠诚,但即便是没有爱,只要是婚姻还在,就必须忠诚,这是婚姻的基本要求。也许有人会说这不符合人性,可什么是符合人性?出轨背叛就是符合人性?夫妻间的忠诚是没有条件可讲的,如果你觉得不爱对方了,大可以离婚了事,没有谁会困住你。不要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打着爱和追求人性的旗号玩婚外的暖昧最让人鄙视。没有忠诚谈任何的经营之道都是空话。

 

三、相互的尊重是和谐之本

人与人相处必须要尊重对方,否则没法沟通和相处下去,夫妻当然更是如此。骨子里大男子主义瞧不起妻子,这样的男人注定不可能得到妻子的心;有的女人瞧不起农村的公公婆婆,或是嫌弃丈夫家的穷亲戚,这是间接的不尊重丈夫;有的男人随意打骂妻子等等,这些都是不尊重对方的表现。人活一张脸,谁能忍受他人对自已的不尊重?外人不尊重也就罢了,连自已的妻子或丈夫都不尊重自已,其带来的伤害显然会大大超过来自别人的不尊重。无论你在物质上让她多么的衣食无忧,如果骨子里对你没有把对方放在平等的位置上,那么你势必在行动上会不知不觉间反映出来。丈夫或妻子对自已不尊重伤人最深。尊重不是表面的,而应是发自内心骨子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爱情最好的回报是婚姻,对婚姻最好的回报是珍惜。懂得感恩、学会宽容、珍惜拥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